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途家杨昌乐受邀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 以“技术革新”助推行业发展

 2018-11-08 15: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7日,全球瞩目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桐乡乌镇盛大开幕,众多中外政要、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知名企业以及著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集思广益,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全球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作为中国住宿分享领域的引领者,途家网首席运营官杨昌乐作为民宿行业唯一代表受邀出席大会,途家网受邀参加乌镇“互联网之光”展览,并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的住宿分享理念与途家民宿的实践创新经验。

据悉,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开设开幕式、分论坛与“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重点聚焦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

图为途家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展位

博览会设置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主题展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区、项目洽谈区、数字经济人才对接区等功能板块,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英国、奥地利、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亚、印度、新加坡等五大洲25个国家和地区的430余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包括81家境外企业和机构。途家作为民宿领域唯一受邀参展的独角兽企业,与阿里巴巴、腾讯、华为、联合国儿童基金、欧洲卫星通信、法国达索系统、卡巴斯基、新加坡APACPAY等知名企业与机构一起,共同向全球范围内分享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以促进互联网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从创立开始,途家就致力于为房客提供丰富优质的、更具家庭氛围的出行住宿体验。目前,途家网不仅提供丰富多样的民宿类型,满足现代人多元化的要求,同时也持续探索民宿体验的美好进化,从提供居住空间向打造个性化服务、独特美学风格、科技智能化体验等探索。像在首当其冲困扰民宿发展的诚信问题上,途家就以身作则,用技术革新推动着行业的发展。

图为途家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宣传材料

据杨昌乐介绍,安全和信任始终是困扰房客和住户之间的难题,一是房主不信任第三方,不放心将房子交给他们进行管理;二是经营者不诚信或系统标准不完善,导致房客体验不好,入住的房子与图片不一样,导致房客不再信任短租平台。

为此,途家基于技术首创了三套体系,搭配智能安防体系,让民宿的安全得以保证:建立信用体系,途家依托独立搭建的数据模型,引入第三方信用,信用越好权益越多;打造双向评论系统,逐步实现用户和商户的相互点评,各大平台的点评也都互通;再次设立黑名单,接入用户背景调查,不良行为也可以记录并接入公安系统。

目前,途家又在升级消费者信息安全的审核机制,结合途家旗下安伴智能自行研发的软件管理系统和智能硬件设备实现了“刷脸入住”。该功能可以把对实际入住人进行的活体验证、读取身份证等相关信息,同步上传到公安部门,便于公安部门对入住者信息进行验证和记录,其校验级别已达到了酒店级别。通过首创与公安系统打通的解决方案,途家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了民宿安全隐患,进一步确保了顾客的安全入住。

“途家现在不只是做一家企业,更是希望能持续聚焦用户体验,利用创新和技术来推动全球住宿行业的发展。”杨昌乐表示,目前整个分享经济行业的进步还有很大空间,他希望能通过与来自全球的政府、企业和尖端从业者们交流,加强合作,将来用更多的新技术和新手段去完善民宿行业的标准化与规范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大会
途家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