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QQ便签应用停止运营公告

 2018-11-09 11: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QQ便签应用停止运营的公告

亲爱的QQ用户:

由于业务调整,QQ便签将于2018年11月15日停止运营,我们对由此给QQ便签用户带来不便,深表歉意!

温馨提醒:请及时将QQ便签里的内容转移动“我的收藏”或者本地文件。

QQ产品团队

2018年11月6日

我也是QQ便签用户收到了QQ便签应用停止运营的公告,包括我们办公室很多的同事受到影响,不能继续使用QQ便签。

虽然QQ便签应用停止运营带来一定的麻烦,作为一个使用者只能默默的去想办法找到可以替代QQ便签的便签软件,通过与同事一起努力体验尝试最终选择:敬业签,下面分享给大家!

敬业签主要功能

一、云储存

敬业签可以将记录的便签内容和提醒事项记录到云端,无论是公司、家里、出差只需要在敬业签电脑桌面便签软件登录敬业签账号就可以读取到全部便签内容和提醒待办事项。

二、多端云同步

敬业签现在了解的支持电脑版、安卓手机、苹果手机、iPad、网页版和微信小程序,能够实现电脑和手机云同步便签内容,解决一般便签软件只能在电脑或只能在手机上使用的问题,使用敬业签后只需要在一端记录便签内容或提醒待办事项,其他多端自动云同步便签内容和提醒事项。

三、提醒待办事项

敬业签支持按公历、农历设定时间提醒待办事项(这个QQ便签是没有的功能,使用QQ便签期间就想要,只是没有反馈的渠道),还可以对重复的工作或家人的生日设置按年重复提醒,还支持按天、周、月、季、年重复提醒或重要事项提醒。

苹果手机设置的提醒事项敬业签基本上都能够准时提醒,安卓手机据了解锁屏后会清理或杀死应用软件造成无法提醒,敬业签为安卓手机提醒了微信提醒功能,只要用敬业签账号与微信绑定后,设置的提醒事项同时还会通过微信消息通知(同事使用告知)

四、便签内容恢复

相信用QQ便签的都多多少少发生过便签内容误删除后或QQ升级、更换电脑登录QQ便签,容易丢失一些便签内容,而又无法恢复。

敬业签有一个时间轴功能记录了使用敬业签记录便签内容的新增、修改、删除全部记录,而且无法单条删除,能够永久保存,即使发生误删除或丢失问题只需要在时间轴内复制找回就可以,很方便。

五、标记已完成待办事项

每天的工作那么多,之前用QQ便签时只能在每一条后面(已完成)标注下,敬业签支持已完成功能,可以标记已完成对已完成的事项标记并加画删除线,还可以归档到已完成列表,方便以后工作总结或写报告时查看。

六、多人团队同步便签

唯一没有想到的敬业签支持多人团队便签内容共享,我们一个组的同事创建后我加入到里面,发现所有加入团队便签的同事撰写的便签内容都能够看到,而且还可以管理共享的便签内容,非常适合多人团队共享便签内容或待办事项。

下载了十几个便签软件,同事共同认为敬业签完全能够替代QQ便签使用,希望之前使用QQ便签的用户尽快将便签内容迁入到敬业签电脑和手机云同步桌面便签软件(https://www.jingyeqian.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qq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