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2018CHINASHOP落幕,又一城展位火爆非凡

 2018-11-09 15: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整个展位围满了人,连展位上搭建的KT版都被挤到一边,展会上工作人员都过来听课……这就是第20届零售展上,又一城展位所呈现的盛况。

11月1-3日,零售业年度最大展——“CCFA新消费论坛—2018中国全零售大会”、“第二十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 2018)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会展内搬来了整个零售圈,10万㎡展馆内近千家零售企业前来参展。又一城-全渠道零售服务商也参加本次展会,在250㎡的特大展位内展示了又一城的新零售创新成果和实战经验,新零售公开课、案例分享、秘籍等聚集了大量人流,成为展馆内的“网红”打卡地点。

看点一

250㎡特大展位,展示新零售服务

此次展会,又一城新零售展馆面积达250㎡,属于特大展位。又一城分别在展位四周展示了又一城25大新零售解决方案,《以人为本的零售变革》实时演示、新零售技术系统、供应链服务以及运营服务等,全体工作人员在现场接待参展嘉宾。

本次展会特别开辟出路演专区,又一城董事长&CEO蔡锦发,携又一城销售体系首席运营官陈钦锋、技术服务事业部副总裁陈艺宾、商务总监易翔现场讲解又一城新零售理念。更为重要的是,展位特邀6大新零售先锋到场,现场分享案例实操心得,吸引了大波听众,收获众多好评。

看点二

25大新零售解决方案,给你转型模式

→25大方案模式图吸引众多嘉宾驻足咨询。

又一城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探索零售变化与商业变革,继全渠道解决方案、一体化新零售SBC服务等行业顶尖技术与服务之后,今年又全面推出25大新零售解决方案,并在展会上全面展出。

解决方案涵盖新零售平台、全渠道零售和创新型零售三个类型,包含生鲜、母婴、办公室、进口商品等25大行业。通过方案概述、模式图、落地步骤,从会员、商品、营销、渠道等多方面详细解析行业如何打造新零售的方法,一经展出,便吸引众多参展人员驻足、咨询。

看点三

6大老总级嘉宾讲解落地心得,场场满座

→右滑查看路演现场。

俗语说“光说不练假把式”,光有解决方案,却没有真实的案例,总觉得缺点说服力。此次展位内还特设新零售公开课分享区,又一城特别邀请全国首家区域新零售OMO共享平台——全球蛙副总裁武晓菲、茶生活新零售领军品牌——束氏茶界执行副总经理魏雯、中国领先的食养社区扶农平台——燕谷坊副总裁史奎、全渠道跨境母婴零售商——贝莱优品招商经理林欣、全球大健康、大保健、大消费业务平台——宝丽贺尔斯副总裁韩玄奕、“国内+跨境”双重身份母婴O2O平台——爱亲拓展中心副总助理朱芷菁等区域零售平台、母婴、农业等热门行业大咖现场开展公开课。

两天下来,从早到晚6位大咖轮番上阵,分享如何吸引并沉淀100万+会员、如何从技术、供应链和运营等方面快速提高坪效和人效等新零售运营干货。可谓:“台上演讲干货走心、台下观众听得用心。”

看点四

新零售分享课,展会工作人员罢工来听

→又一城董事长蔡锦发演讲现场(右滑查看)。

此次展会,又一城董事长&CEO蔡锦发也亲至昆明,围绕《以人为本的零售变革》的主题做了新零售分享课。当时现场的听众将里外都围满,连展会上的工作人员都过来听课,可见火爆程度。

→又一城销售体系首席运营官陈钦锋。

→又一城技术服务事业部副总裁陈艺宾。

此外,又一城销售体系首席运营官陈钦锋、技术服务事业部副总裁陈艺宾分别展开《如何打造类似盒马的新零售数字化体系》为主题的新零售分享课。在本次展会上他们和零售同仁一起探讨什么是新零售、新零售该怎么做等广大零售商最为关心的问题,共同探寻新零售之变革,共享全渠道之运营。数小时演讲期间台下座无虚席,人潮是对他们演讲最好的肯定。

看点五

成就新零售秘籍首发,展位咨询不断

→又一城商务总监易翔。

本次展位上,又一城《数字化运营,成就新零售之路》新零售秘籍首次亮相,并在展位上赠送给参展嘉宾。秘籍从“获客、留存、转化”三大层面,全面剖析新零售运营方法,又一城商务总监易翔也在现场讲解秘籍,引得众多参展嘉宾前来咨询秘籍。

获客: 零售商需着眼于包括地网【实体门店】、人网和【社交微网】天网【网上商店】的全渠道布局,通过社会化渠到拓客,将顾客数字化并沉淀到超级用户流量池。

留存: 通过商品、服务和知识等新价值的创造,重塑供应链,来进一步加固顾客的粘性。

转化: 除了自有供应链的打造,还可以共享供应链,通过转移存量、转化增量,满足顾客的长尾需求,促成交易。

看点六

新零售技术系统,实现全渠道场景

本次展位上又一城携两大全渠道新零售技术系统亮相本次展会:PMS管理系统和SBC平台系统。PMS管理系统旨在帮助零售商企搭建线上与线下为一体的全渠道数字化技术体系,为企业搭建数字化零售平台,全力赋能零售商全渠道场景能力。

而SBC平台系统则帮助企业构建S2B2C的门店聚合新零售平台,共建商业新生态环境。三幅滚动屏不断轮播ERP全渠道分销管理系统、SCRM移动营销管理系统和UPOS门店智能管理系统,将后台实实在在的新零售技术搬到台前,将可观的管理界面图进行展示。

看点七

运营、供应链服务,让运营转化更轻松

单有系统,做不成新零售,又一城根据零售商不同的行业和经营特点,提供相匹配的新零售运营和供应链共享服务。在本次展会展出又一城的运营服务,将借助成就新零售社群、成就新零售APP平台、专项服务和深度服务四大版块为零售商提供运营支持,帮助企业构建新零售运营体系。同时,还在供应链展区,展出又一城云桥计划、阿里零售+、供应链金融等,从而帮助零售商构建多元的共享式供应链,通过多元供应链对接,提供更多促成销售转化的商品。

作为零售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又一城在此次展会带给所有参与者的不仅仅是新零售解决方案、技术系统、运营服务、供应链和行业案例等的集成展示,更多的则是关于对行业未来的启发与思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