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市场】双十一选择困难症?海信H65E75A和TCLQ2选哪个好?

 2018-11-09 16: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临近,五花八门的优惠策略和眼花缭乱的电视新品让人无从下手,很多消费者出现了“双十一选择困难症”,今天当贝市场小编就来帮你解忧,列举海信H65E75A和TCLQ2这两款65英寸大屏电视,全面帮你分析究竟哪款值得买!(不想看长篇大论可以直接到文末一图流看完~)

外观设计

先看海信H65E75A:无边全面屏,8.5mm金属背板,无螺钉一体化设计,蝶化底座,高雅不失灵动。

再看TCL 65Q2:依旧是无边框全面屏设计,6.9mm超薄机身,一体成型的金属中框加上无螺钉设计,使整体感更强。

硬件配置

海信H65E75A拥有3+64GB超大内存,可以说是媲美当前智能手机的大内存了,支持更多软件下载,联合Mstar定制高端芯片,峰频1.7Ghz*4CPU,Mali T820*8GPU,强劲的硬件配置,让你的任何操作都可以极速完成。

TCL 65Q2则全新一代MS848机芯,融合A73+A53双架构,2+16内存则表现中规中矩。

音画质表现

4K+HDR是目前大尺寸产品的标配,在此就不赘述。海信H65E75A还拥有自动体育模式,可智能侦测运动画面,保护运动物体轨迹,让快速运动画面不破碎,Hi-View Pro画质引擎,搭配三维色彩增强和广色域映射,实现100%色域覆盖,让色彩更加细腻突出。独立外置低音单元,采用导音管低音增强设计,搭配杜比+DTS双解码,让音响效果足以媲美影院级。

TCL 65Q2似乎在声音上更胜一筹。横向嵌入式哈曼卡顿音响,配合杜比全景声及杜比+DTS双解码,绝对可以带来革命性的电视音响聆听体验,环绕式的全景声震撼绝对是以往从未有过的体验。同时在画质方面也一点不含糊:MEMC全方位运动防抖,通过智能插帧补偿让高速画面一样清晰不模糊,136%原色高色域让画面色彩更加细腻,四维场景优化全方位展现大自然的真实之美。

总结

从以上内容不难看出,海信H65E75A有着更大的内存空间,这也意味着在电视上可以用当贝市场(https://www.dangbei.com)下载安装更多的第三方软件和影视资源。

而TCL 65Q2虽然在硬件内存上表现平平,但是在音画质表现上还是十分引人注目的,不论是哈曼卡顿音响还是当下流行的MEMC防抖技术,都对音画质有着不小的提升。下面放出两款机型的对比表格,简单明了看出两款产品的区别~

喜欢大内存畅玩大屏还是想要音画质享受震撼呢?小编还是更青睐TCL 65Q2,你会选择哪款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