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天励飞入选“2018年中国硬科技领域创星企业50强”

 2018-11-09 20: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8日,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硬科技产业盛会—— “2018全球硬科技创新暨‘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大会”在西安曲江拉开帷幕。会上,清科研究中心重磅发布了2018中国硬科技领域投资机构&创星企业榜单,包括早期、VC、PE在内的中国硬科技领域的50家活跃投资机构,以及覆盖人工智能、航空航天、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光电芯片八大细分领域的50家创业企业上榜,云天励飞入选“2018年中国硬科技领域创星企业50强”。

据清科研究中心官方消息,此次评选硬科技领域创星企业50强,其评选标准综合考虑了企业注册资本、融资情况、科研实力、创始团队等多个指标。

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创新型企业,云天励飞拥有“算法+芯片+数据分析”完整人工智能研发链条的“全栈式”创始人团队,在全球首创“云+端”视觉智能技术战略,在全国率先布局人工智能芯片和数据算法研发,推动研发创新能力持续性提升,成为人工智能优势企业。

同时,云天励飞非常重视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320项,(专利-含专利申请270项,软件著作权50项),发明专利(含发明专利申请)有202项,发明专利比例63%,授权量稳居AI企业前列。

2016年年初,云天励飞研发的全球首套动态人像识别系统—云天“深目”正式上线,开展大规模人像信息采集、搜索、布控和数据挖掘。截至目前,“深目”已经建成在网前端设备20000+路,拥有动态人像数据150亿+,实现了“亿万人脸、秒级定位”,协助公安破获各类案件 10000+起,找回160余名失踪儿童和走失老人,并被快速复制到深圳大部分区域以及北京、上海、杭州、青岛等86个城市以及东南亚等国家。

云天励飞入选“2018年中国硬科技领域创星企业50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