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思岚科技荣获《2018年中国硬科技领域创星企业50强》

 2018-11-09 20: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8日,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 “2018全球硬科技创新暨‘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大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现场,清科研究中心重磅发布《2018年中国硬科技领域创星企业50强》。优必选、思岚科技、小马智行等企业入选50强榜单。其中,值得注意的是专注于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领域的思岚科技,在2018年已屡次荣获多项荣誉,其中包括《中国AI 50强》、《中国最具商业价值AI企业100强》、《中国互联网300强》等榜单。

本次大会以“硬科技发展西安,硬科技改变世界,硬科技决胜未来”为主题,吸引了诺贝尔奖得主、知名院士、科技企业领袖、知名投资人等在内的800余位重量级嘉宾齐聚西安,共绘全球硬科技发展蓝图。

“硬科技”是以“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生物技术、光电芯片、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等为代表的高精尖科技。区别于由互联网模式创新构成的虚拟世界,属于由科技创新构成的物理世界。需经历长期研发投入、持续累积才能形成的原创技术,具有极高技术门槛和技术壁垒,难以被复制和模仿。是对人类经济社会产生深远而广泛影响的革命性技术,是推动世界进步的动力和源泉。”

作为一家硬科技企业,思岚科技一直以帮助机器人实现自主行走为梦想,目前拥有多项核心产品,包括360°扫描测距激光雷达RPLIDAR、模块化自主定位导航系统SLAMWARE及通用型服务机器人平台ZEUS等三条核心产品线。业务辐射亚洲、欧洲、北美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企业用户超过2000家、个人用户累计超过10万。

据了解,思岚科技目前在激光SLAM上已有非常成熟的产品,利用自主研发的激光雷达作为核心传感器,通过SLAMWARE内置的先进算法驱动,可在未知环境中实时提供定位,并构建最高达5cm分辨率的环境地图,不存在误差累加问题。在实现定位与建图外,同时采用D*动态即时路径规划算法,可自动搜索前往目标的最短路径并控制机器人行动。

在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领域,思岚科技是中国最早的布局者,也是领先者之一。目前,思岚科技提供的自主定位导航解决方案已在家用、商用、轻工业、等领域深入落地。

作为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领域的领导者,思岚科技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性能佳、稳定性好及高性价比的机器人智能行走解决方案及激光雷达核心传感器。此次荣获《2018年中国硬科技领域创星企业50强》是对思岚科技的再度肯定,未来,服务机器人行业的“Intel”或许非思岚不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