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证实屏幕问题触摸时不会做出反应,提供免费换屏服务

 2018-11-10 13: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当地时间周五证实,部分iPhone X智能手机屏幕在被触摸时不会做出反应,或者只会做出间歇性反应。

iPhone X于2017年11月开始销售,在iPhone XS和iPhone XR机型于今年9月份推出后就停产了。几个月来,用户一直在网上报告触摸屏问题。

苹果在官网指出,iPhone X的显示器模组存在可能会故障的组件,会产生两个问题:第一,显示器或显示器的部分区域对触控动作持续或间歇性没有回应;第二,没有触控动作时,显示器产生回应。

就iPhone X而言,苹果宣称为故障设备提供免费换屏服务,而对MacBook Pro则提供免费维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