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一个正确的标题,提升群发邮件的打开率

 2018-11-12 12: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网络邮件这个词也已经进入了人们的眼中,但是随着人们接收信息的平台增加,人们就会对邮件关注度有所下降,那么进行邮件群发就需要一定的技巧。企业在选择邮件营销进行推广前,要达到更好的效果,就需要在邮件标题上花费更多的时间,去抓住客户的心。

一个好的邮件标题,会让客户认可你的邮件,才有兴趣打开你的邮件。当我们收到邮件时,通常都是通过查阅邮件的标题来判断是否打开邮件来查看内容的,一个好的标题不仅能吸引客户的眼球,还能决定客户是否能点开邮件内容的关键。邮件标题要抓住客户的心,让客户迫不及待的想要点进去看看内容是否有自己所需要的。那么如何选择一个好的标题呢,Rushmail分享三种群发邮件标题的类型。

(一)、选择相应的目标人群

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分析自己的产品,明确点出层级身份,并且挑选出相应的目标人群,去选择合适的标题。

例如你产品是卖中年男性服装,主要消费人群是中年男性,标题应该站在中年男性的角度去起标题,而不是站在女性的角度去斟酌标题-------中年男士必须选择的一款衣服;

又或者说你产品是属于青年的书籍,受众人群主要是青少年,那么你的标题就没必要写出中年人会感兴趣的标题-------属于青年你的是否拥有自己的一本书。

群发邮件的标题可以通过产品受众目标以及产品的主要特性去编写,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可以根据目标人群去筛选出相应的目标邮箱地址,大大提高邮件的点击率。

(二)、如何吸引目标人群

如何起一个能吸引目标人群的标题也是很重要的。换位思考一下,写邮件时想一下,邮件能为目标人群提供什么?多写一些与目标人群利益相关的邮件标题。

如果商家有很大的优惠活动或者买多少赠送多少,在标题上要主要突出活动的优惠程度,可以在标题上直接说明该产品的折扣或者优惠多少,让目标人群更直观更主题的看到活动的优惠力度。

如果是一家买服装的商家,可以从商品好在哪里去写标题,“某某服装,充分展现中年男性独特的个人魅力”,也可以去利用明星的人设:“某某明星同款,你还不入手一件”。

(三)、通过标题,传达完整的邮件内容

据Rushmail的后台数据统计,有超过大部分的目标人群只看邮件标题,而不是去点开邮件内容,所以尽量在能在标题中体现出邮件内容的概括。

如:某服装商家在做产品促销活动,邮件标题为:“XX服装低至三折,只限两天”;

又或者:某家卖车的商家,邮件标题为:“选择XX牌汽车,让你驾驶更安全更省心”。

标题中包含产品的品牌以及介绍购买品牌的好处,能通过标题传达完整的邮件内容,让客户看到你的标题,就对你的邮件内容感兴趣。

邮件营销选择一个好的标题,可以通过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的后台数据统计功能,不仅能精准统计到邮件的送达率、打开率以及点击率等重要数据,还能对邮件进行跟踪,具体到哪个用户打开邮件、客户IP、地区等数据都可以精准统计得到。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Rushmail群发邮件平台标题的选择”的资讯,可以登陆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官网:www.rushmail.com,或关注官方微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