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千人共玩电竞、游戏、美食趴 苏宁人自己的双11嘉年华

 2018-11-12 14: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零点敲响,昭示着双十一狂欢购物的正式落幕,也预示着零售大战的赢家登场: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宣布,截至11月11日23点59分,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全渠道销售同比增长132%。其中,零售云门店达到1666家,销售同比增长3308%;苏宁易购直营店达2400家,销售增幅达84%;苏宁小店订单量环比日常爆增10倍;苏宁拼购订单突破8000万单。

这组亮眼的销售数据背后,是25万苏宁人以自己的方式默默贡献着光和热,创造这场线上线下联动的全民嘉年华。而当“买买买”热潮散去,苏宁大手笔准备了别开生面的庆功宴,让员工拥有属于自己的“嘉年华”。

电竞、黑科技、惊喜内购 苏宁把游乐园“搬”到了总部

“First blood!Double kill!Triple kill!”一群电竞“老司机”正在组队酣战王者荣耀等游戏,就连苏宁高管们都在饶有兴趣地围观这场员工比赛。

你没有听错,这不是在网吧或游戏厅,而是在苏宁总部大厅——为了犒劳双十一期间辛苦工作的员工,苏宁将游戏厅直接“搬”到了现场,除了超大屏组队玩电竞,还有篮球机、抓娃娃机、桌上足球、体感游戏、XBOX等游戏机,让员工尽情享受。

离开电竞“赛场”,不少人则在高尔夫“挥杆”、跳远、套圈、拳王争霸等童年游戏区驻足流连:时隔多年手法也并未生疏,仍会为了差一点就能套中奖品而大呼可惜;一个个以“年纪大了跳不动”推脱着,一上场又分外认真;更有麦霸现场K歌,美女小姐姐现场教学抖音神曲舞蹈……不论是70后、80后、90后,都在这里找回了回忆与初心。

苏宁科技集团研发的“黑科技”产品也来到现场,运用人脸识别和苏宁大数据等技术的颜值测试机始终是“宠儿”,大家互相暗自较劲着颜值得分和排名;另一款集梳妆、视频、天气播报、皮肤测试、血压测试等多功能为一体的苏宁智能“魔镜”也人气颇高,爱美的小姐姐们纷纷前来测试体验。

为了弥补“战狮”们未能尽情“买买买”的遗憾,现场还办起了员工专享内购会,苏宁极物、苏宁小店纷纷开出远低于市场价的“惊喜价”,苏宁体育推出耐克、阿迪达斯、亚瑟士等众多知名运动品牌6折优惠。更有千人齐拼购近万只肉质脆嫩、浓甜芳香的赣南脐橙。

衣食住行福利全承包 实力把员工宠上天

属于苏宁员工的双11狂欢远不止玩乐嗨购。大战告捷,奋战在双11全民嘉年华前线的“战狮”们渴望美好而放松的一餐。一座座螃蟹山、水果塔、甜品台在现场绚丽灯光的照耀下显得分外诱人,火焰煎牛排、烤牛板筋、烤面筋、鸡蛋烤茄子、烤紫甘蓝等一桌桌网红海鲜烧烤挑逗着苏宁人的味蕾。都说“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就要吃烧烤!”苏宁双十一庆功宴上油滋滋的烤肉,透露着紧张工作后的那份得意,展示的是平凡热辣的苏宁生活。

寒冬将至,苏宁还特地用7辆花车“运”来了10多种最适合冬日品尝的特色美食,香喷喷的烤红薯、烤板栗、烤玉米冒着丝丝热气,冰糖葫芦、糖雪球酸甜可口,现场飞饼、北京烤鸭将庆功宴演变为热闹非凡的美食街。或许苏宁人“每逢大促胖三斤”的外号正是由此而来。

双十一期间,苏宁还早早备好了各方面的暖心福利,员工的衣食住行等各方面都被“安排得明明白白”——为了让员工随时随地喝到网红奶茶,苏宁自创茶饮品牌“派派茶”,脏脏茶、鲜果酪酪、岩炎芝士多种网红口味任选,包装上更是“心机”地印上八大产业各岗位员工的专属文案。

了解到大家“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养生需求,苏宁特意请来北京中医药大学的专业医师为员工们免费义诊、理疗、按摩,同时为客服安排了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帮助他们释放情绪垃圾,让员工“健康工作两不误”。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还为12万女性员工准备了女神专属福利—— “狮宝宝乐园”提供免费子女托管,宝妈们能够安心工作;深夜下班,女生也不用受打不到车、自身安全保障等问题困扰,苏宁定制专车护送小姐姐们下班回家,成为她们最可靠的“守护者”。

双十一期间,苏宁最新员工公寓也提前曝光,大气轻奢单人套间、清新欧风双人间,装修、家具一应俱全,员工们拎包就能入住,拥有属于自己的温馨“小窝”……据透露,所有苏宁校招“1200”工程员工都可以选择入住,这对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来说,可是解决了头等大事。

拼搏,成为每一位苏宁人的双十一标签,也给每一位苏宁人都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回忆。正如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所说,“人力资本是比货币资本更重要的资本,苏宁对员工福利的投入不会停止。”双十一期间,25万苏宁人的心以暖心关怀相连,共同谱写了属于零售业的胜利之歌,创造了属于全社会的全民嘉年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双11玩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