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走入来学吧 开启产品经理职业快速发展通道

 2018-11-12 15: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他们已毕业,他们已开学,你呢?

上周六,阳光明媚,京城金叶荣光。正赶在双十一前夕,来学吧旗下的乐产功场®黄埔21期产品经理培训,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清河的教学中心(原翠微百货B座10层1001)正式开班。本期共有26名学员,又是一个满员的班级,其中有80%的学员都是经由老学员推荐,或者通过熟人的口耳相传而来,甚至有的是知道闺蜜的前男友,或者前男友的同学在这里学习等这种复杂的关系而来。

来学吧·乐产功场®采取小班面授的方式,以产品经理高端人才培养为主,每班控制在24人左右,一年仅开班4期,一旦错过了就要等上小半年,很多报名的学员由于报名稍晚,错过了当期只能排队等待。经常是上一期还未结课,下一期班人就爆满了。

辞旧迎新生命的流转

一周前,11月4日,乐产功场®黄埔20期刚刚圆满结业。在同一间教室里,学员们分享了感受和心得。作为彼此见证的同学和伙伴,大家不仅获得了专业的知识和经验,更建立了深厚的同窗之谊,这是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第20期的25名学员,在历经4个月的学习生活后,华丽蜕变,自此将走向新的职业发展通道,结束只为更好的开始。

现在与未来

在结业式上,一封信勾起了大家刚聚首时的记忆。当时开课不久,薛老师给学员留了一个特别作业,为三个月后的自己写一封信,写下期许、展望和任何想转达自己的话语。很多人都在信中描绘了期望中的样子。如今再见此信,有人觉得远超预期,有人实现目标,当然也有人原地踏步。为什么会有此差别呢?

学习是一种生活态度

薛老师从开课时就说过“改变你们的不是我,而是你们自己”。只有意愿足够强烈,才能推动你自己去切实行动,达成理想的目标。我们的周围总会有各种阻力影响你目标的实现,而最大的敌人往往正是你自己。就像有人虽然想要改变,但却没有任何行动,然而也有很多人已经走进了来学吧产品经理培训的教室,开启了新的征程。

比你更关心你

与同类培训机构有所较大的不同,来学吧只关注学员的需求以及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按薛利华老师的话说,“我不关心他们,我只关心你们”。正因如此,在这里学习的体验,才会与众不同。当看到学员纷纷拿到offer,薛老师比学员本人还要高兴。他关注着每位学员的成长,不断调整着自己的教学内容,与时俱进。针对学员的特点,课堂的现场互动反馈,相同的课题薛老师均会有不同的发挥和延伸。经常有老学员回去“蹭课”。

保证质量严格控制班级人数

据了解,乐产功场®黄埔21期的学员中,其中有21人是看到作为亲友的老学员的变化后,而主动报名来学习,这似乎成为了来学吧的一种传统。为了真正保证教学质量,来学吧对班级人数严格控制,仅靠口碑传播这项,每期的学员就占据了大部分名额。

最后,提醒大家注意,目前有培训机构以“来学吧”品牌名义进行招生,请学员务必甄别,避免受骗上当。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

放飞梦想,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