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FlexPai柔派打榜BBC手机进化史全球榜单,三星急了!

 2018-11-12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深度报道与评判精神闻名于世的英国权威新闻媒体机构BBC,近期评选出一份手机进化史全球榜单,记录手机各个发展阶段最具有标志性创新技术的产品。柔宇科技最新推出的全球首款可折叠手机FlexPai柔派成功入选,或被认为是下一代智能手机技术革新的新起点。BBC对此评价,这家位于加州的初创公司发布了全球第一台可折叠手机,让世界为之震惊。

这次评选榜单中,FlexPai柔派甚至挤掉了在国际上积累多年知名度的华为、三星等手机品牌,一方面说明了柔派作为全球首款可折叠柔性手机的地位得到了世界主流媒体的认可,另一方面也说明进入慢车道发展的手机行业期待真正突破性的创新。

从最开始的手机霸主IBM Simon,到后来的革命家Iphone、靠N85吃透滑盖市场的诺基亚、曲面屏之王三星等手机厂商都推出过极具创新性的产品技术,它们推动了智能手机的多元化发展。BBC如今将柔派FlexPai也归为划时代的革命性产品,柔性屏幕技术极有可能是下一次手机市场的爆发点。

除了BBC,英国知名科技产品评论网站Trusted Reviews,美国知名财经媒体CNBC等也报道了柔派手机的相关消息。柔宇科技在外媒的助推下热度持续高涨,有望成为下一个中国黑科技代表,如同国内科技品牌大疆一样,用他们的高新科技产品在国外赢得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当柔派FlexPai在国外开放体验以后,知名媒体平台Cnet还专门去现场做了个手机测评视频,引来大量外国网友的围观和热议。

Cnet在评测中称,现在市面已经能看到很多关于柔性屏的产品,但都处于概念阶段,只有FlexPai柔派是全球唯一一款可消费级的手机产品,他们率先把概念变成了实物,如果你对它感兴趣现在就可以去柔宇官网下单订购了。在评测中,还通过图展展示了这款可折叠手机的各项数据参数,以及相关的功能和应用场景。不少外国网友看完评测表示非常期待能够使用这款创新型的产品。

这款可折叠手机到底有哪些创新技术让外媒和网友频频点赞?简单而言,柔派FlexPai解决了传统手机在屏幕、交互、以及续航等方面的痛点难题。柔派FlexPai采用了自家研发的蝉翼柔性屏2代,全屏尺寸7.8英寸,支持超过20万次以上的来回折叠。由于屏幕上并没有任何一块玻璃,这款手机也基本告别了碎片时代。

其次柔派在大屏幕折叠后可以变为两个分屏,可以同时进行不同的内容,无论看剧听歌还是办公,一人一边互不打扰。假如玩到一半突然有电话或信息进来,柔派屏幕弯折处会化身第三副屏,只在那里提醒处理,影音游戏通通不受干扰,一机三屏让用户体验更舒畅。另外柔派主屏、辅屏可以同时展示取景画面,实现“所见即所拍”的镜面拍摄效果,充分满足这个颜值时代的要求。

如何解决大屏耗电问题?推出手机超级快充技术——柔充,半个小时就能充电70%,还支持过压、过流、过温保护三重保护,根本无需为手机充电而烦恼。

可以看出柔宇团队在设计这款手机时所展示出来的全面性和创新性,也正因如此,才得以征服诸如BBC之类的国际权威媒体。柔宇科技作为当前全球柔性显示屏以及柔性传感器技术的领航者,早在2014年就发布过业界最薄、厚度仅达0.01毫米的柔性屏。柔派FlexPai的出现,是一场以柔性屏幕为技术核心的革命创新,它或将改变手机行业当前的竞争模式,引领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新潮流。

据悉,FlexPai柔派已经在官网正式开启预售,标准配置6G+128G起,售价在8999元-12999元不等。消费者可进入预购页面下单购买,最快在12月底拿到这款最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折叠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