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走的就是颜值路线,VEZ智能投影仪T9组图

 2018-11-12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此次T9与以往明显的不同就是采用了圆形猫版造型,这不仅是对自身颜值的突破,也对行业是一种新高度。年轻、造物,潮。这样的词汇越来越多的成为年轻数码达人的标签,所以如果投影仪延续过去方正呆板的形象,受众可能会逐渐变得局限。T9此次推出的猫版形象和DIY属性,带来非常不一样的新鲜体验。

首先是颜色上的多样性。京东首发推出了纯真白与经典黑主打,而后系则会出现甜美的马卡龙配色以及橙,蓝等五色明媚艳丽,非常养眼。机身本身会非常小巧便携,尺寸,重量仅0.5KG,大小刚好一个手掌稳稳托起,就算是妹子携带也完全不是问题的。

猫版硅胶套的设计让T9在同类产品中显得特立独行。硅胶套对投影仪是一种呵护,也赋予高科技的机器一种温情。通过Q萌可爱的宠物形象,让T9产生一种专属感,这是现代人非常需要的情感交互或者说寄托。产品是有生命的感觉的,真的成为您常伴左右的萌宠小物。

T9的猫版硅胶套用户是可以随意更换的。投影仪彩壳的上盖也可以拆卸掉更换别的颜色,为产品增加了DIY属性,变得更加好玩。也让产品外观更符合自己的审美和喜好。这个创新点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

T9机身小巧,可是内在硬件并未减配。0.2DMD全玻光机,沿用全球领先的DLP成像技术,真实流明可达200ansi流明,亮度上比起VEZ的爆款产品乐BOX有大的提升。360°的全音域纯响体验,配合便携性,变成行走的音响。斓系玻璃镜头,方形像素,画面质感细腻绚丽。100%偏轴和电动调焦让观看的位置更随意,创造更舒适的影音生活。

来一波T9的生活照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智能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