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继CES Aisa三项大奖之后,讯飞翻译机再夺CES 2019全场创新大奖

 2018-11-12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说被誉为“科技创新风向标”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那么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上市公司的科大讯飞

,旗下拳头产品讯飞翻译机2.0荣获 2019 美国CES Tech For A Better World类创新奖荣誉,更是实至名归。

科技创新的风向标 | 讯飞翻译机2.0赢得国际认可

CES主办方近日公布了CES 2019 Tech For A Better World类创新奖的获奖名单。这个奖项分为创新产品奖及最佳创新奖两部分,从28 类消费电子产品的获奖名单中评选出最佳创新奖,是赠予每个品类里最杰出的产品,堪称 CES 展览的精华所在。

不仅如此,创新奖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旨在表彰20大产品类别中的最为杰出的消费科技产品和工程工艺。科大讯飞旗下的讯飞翻译机2.0便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和强大的翻译功能获此殊荣。这是继CESA三项大奖之后,讯飞翻译机2.0再次斩获CES 2019创新大奖。

同时,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1月8日-11日,斩获大奖的讯飞翻译机2.0将作为AI硬件优秀产品代表,在创新奖展区作为展示。在这场每年都云集了当前最优秀的传统消费类电子厂商和IT核心厂商展示最先进的技术理念和产品,吸引了众多的高新技术设备爱好者、使用者及业界观众的盛会上,讯飞翻译机2.0将让国内AI技术再一次大放异彩。

Tech For A Better World | 讯飞翻译链接大世界

2018年6月20日 与外文局签订战略合作

打造国家级人工智能翻译平台和人工智能辅助翻译平台

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和这个行业一起飞速成长的科大讯飞,同样值得我们关注和思考。回顾这一年,短短时间内它为何能够以行业“网红”之姿,频频惊艳亮相于消费者和大众面前?

2018年4月8日-11日 博鳌亚洲论坛指定翻译机

从前不久被指定为博鳌亚洲论坛指定翻译机,到荣获金远奖之整合营销传播类金奖,从强势夺得CES Asia创新奖、“最佳人工智能产品奖”和“用户选择奖”三项大奖,到与外文局签订战略合作,打造国家级人工智能翻译平台和人工智能辅助翻译平台,从以“国礼”被赠予保加利亚总理,到成为2018 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十大“黑科技”创新产品、2018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设计金奖等诸多奖项……

就像此次讯飞翻译机2.0在CES 2019 获奖的类目“Tech For A Better World”——科技为了更好的世界,这也正好契合了产品的理念和愿景,与世界聊得来,通过沟通链接起一个更大的世界。

可以说,讯飞翻译机2.0的每项荣誉和奖项都堪称“重量级”,自面世以来,它的每一个前进步伐,都掷地有声,值得铭记。带着对未来科技创新的不断探索,牢牢把握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持续进化升级 | 从开拓者到品类领导者

站在人工智能的风口之上,讯飞翻译机2.0作为一个重要的消费场景落地产品,用沟通链接起全世界,终将会为人类的生活创造更多美好价值。

一部小小翻译机,通过打造丰富的产品功能,让你打破语言沟通的障碍,和世界聊得来:支持中文和全球33种语言的即时互译,精准快速的翻译功能,覆盖各类全场景沟通需求;全新INMT翻译引擎,让中英翻译可理解度达大学六级平均水平;还支持11种语言的拍照翻译和粤语、四川话、东北话、河南话4种独有的方言翻译;

不仅如此,讯飞翻译机2.0还不断学习、优化,只为追求更佳的用户体验:它支持离线翻译功能,即使是复杂环境也不用担心;还有4G和wifi多种联网方式,解决了wifi型翻译机在室外环境使用受限的痛点,打通了多应用场景无法切换的网络壁垒。

用沟通链接全世界,刷新对未来生活的想象。虽然荣获多项“重量级”大奖,赢得行业内外一片赞誉,科大讯飞仍旧坚守初心,始终深耕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领域,坚持源头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只为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这么看来,讯飞翻译机2.0的前景可以说十分可期,但目前这一切,还仅仅只是个开始而已。让我们共同期待它还会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