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松果倾诉出席并荣获2018年“德勤-广州明日之星”

 2018-11-13 10: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1月8日下午,2018德勤–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广州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在广州创投小镇隆重举行!

广州智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松果倾诉APP),凭借在企业估值、技术创新、创业团队、行业发展及排名这四个方面的杰出成绩,被评为2018年德勤-广州明日之星企业!同时受到了各界的关注。

广州20强评选自2016年开始,在市科创委的指导下,由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与德勤中国联合主办,旨在发现和表彰广州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广州明日之星评选项目旨在表彰在细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具备巨大成长潜力的早期企业,是“广州20强”的子项目。

今年,市科技金融中心联动德勤中国再次启动“2018年德勤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广州明日之星”评选活动,取得了比往届更优异的成绩。广州参评企业的数量在全国所有举办20强和明日之星评选活动的城市里排名第一。

△ 各企业先锋莅临颁奖现场

活动一开始,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巡视员石鹏飞首先致辞。石鹏飞副巡视员强调,颁奖典礼是一场发掘和表彰一批广州乃至全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助推企业品牌知名度,提升广州科创显示度的盛典。

△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巡视员石鹏飞进行致辞

本次颁奖典礼邀请了多位企业先锋进行主题演讲。同时还进行题为《紧抓粤港澳大湾区机遇,科技金融赋能企业创新发展》圆桌论坛。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一直在不遗余力地支持“科创事业”的发展。

△ 圆桌论坛现场

之后,颁奖活动的环节来到了高潮——颁奖仪式!

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总经理秦海鸥,德勤广州办公室主管合伙人刘佩珍,德勤中国财务咨询合伙人黄毅伦,审计与鉴证合伙人袁君愉为获得广州明日之星的企业颁奖。

△ 松果倾诉获奖现场

△ 妥妥的C位有木有!

广州智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首家专注于打造移动端即时交流服务平台的科技公司,2016年被《互联网周刊》评为中国“互联网+”创新300强企业,已融资两轮,估值数亿美元。

公司旗下的松果倾诉APP,是全国首家通过智慧共享模式提供C2C付费倾诉服务的平台,是情感倾诉和泛心理行业的领军品牌。致力于汇集全国各地不同身份、不同背景的众多倾听者,用智慧共享的方式实时在线地对在情感、婚姻、家庭、职场、心理、海外、创业、高考、同性等方面有困扰的现代人给予帮助。目前用户已突破150万,平台认证的专家达人达到50000+。

此前更是荣获了“2017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广州50强”,得到了资本市场和行业媒体的特别关注。

此次,松果倾诉能够入围本届德勤广州明日之星20强,不仅是得到业界以及合作伙伴的认可,更是自身的品牌理念,发展资质,投资价值以及行业影响力都有了巨大的提升!

获奖的心情总是喜悦的,松果倾诉将不负使命,一定再接再厉,坚持“用智慧共享的方式,帮助人们更有效地追寻幸福”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