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北京通信管理局清理网络接入服务:对百度予以警告并处以2万元罚款

 2018-11-13 13: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3日消息,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日前深入推进互联网网络接入服务市场清理规范工作,共约谈处理包括腾讯、百度、鹏博士等在内的37家企业。

据悉,在实地检查中,北京管局依托专家技术团队,本着“逐一核查,逐一过关”的原则,做好核查验收工作,确保了清理规范效果,对腾讯、百度、鹏博士等十余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核查验收。

但是百度公司不配合检查,经过北京管局结合举报线索,抽调了三家基础电信企业以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专家组成了检查组,最终确认了百度公司的违规事实。

依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对百度公司实行了行政处罚,予以警告并处以2万元罚款,同时将百度公司列入了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