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00后社交APP完成天使轮融资,未来法律担任法律顾问

 2018-11-13 14: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社交APP唔哩星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启明创投出资,未来法律担任唔哩星球的法律顾问。在本轮融资中,未来法律提供尽职调查、交易架构设计咨询、文件拟定和起草、谈判及交割等法律服务。

获得投资后,唔哩星球表示将把这笔资金用于产品的研发。唔哩星球产品正式上线于 2017 年 12 月,是一款面向00后的社交产品,逻辑是通过多样的线上“娱乐设施”的打造,为用户提供社交场景。当前,在唔哩上有四颗不同的星球,分别是假面舞会、音波星球、涂鸦拍卖、星际偶遇。区别于当下社交产品,他的商业模式是以游戏化的互动玩法作为“基础设施”,通过家族的方式,逐步引导用户建立网状关系,从而沉淀关系链的商业模式。

随着经济不断发展,企业越来越重视契约与合规问题,企业法律服务也越来越普及。传统的法律服务由于服务模式比较重,众多有法律服务需求的企业会把成本作为很大的一个考量因素。这一需求需要有性价比更高,更适宜中小企业的服务模式来填补。未来法律是创新法律服务模式践行者之一。秉承着“小需求,大律师”的理念,专注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高效、实惠的法律服务。

未来法律服务内容涵盖:日常法务、股权期权、知识产权、基金设立、诉讼及刑事、破产清算等。截止目前,已经为逾千家企业提供过高效、专业、实惠的法律服务,包括金融、医疗、教育、内容、电商、影视、新零售、共享经济等多元领域的企业。客户包括Castbox、睿魔智能、布本智能、来电科技、云丁、米未传媒、新世相、悦跑圈等知名公司。

当下,法律服务越来越普及,未来法律希望做法律服务变革的践行者,用互联网技术及模式创新降低法律服务的使用门槛,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app
移动社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