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RW战队倾情推荐,华硕Flare耀光机械键盘燃爆11.11

 2018-11-13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双十一购物狂节已经落幕,接下来就是等着签收快递了。据了解,对于电脑配件品类来说,本届双十一的销售量可谓惊人,光是京东一家电商平台就已突破618的销售成绩。随着王校长的IG战队在英雄联盟总决赛上勇夺桂冠,略显疲态的英雄联盟也重新焕发出不俗的号召力。大量老玩家的回归是的这款火爆的MOBA类游戏依旧鏖占PC游戏巅峰。对于游戏党来说,双十一最大的吸引力便来自于外设装备了。而英雄联盟这款游戏最需要的外设便是优质键盘。

据悉,华硕的一款名为ROG Flare耀光的机械键盘在过去的几周双十一活动中销量可谓相当惊艳。不仅有华硕外设的品质支持,超大的优惠力度也让众多玩家不由心动。

说到这款Flare耀光键盘,采用了Cherry MX的RGB键轴,红、青、茶、黑四种轴体的搭配,也满足了不同玩家对于键盘手感的习惯。“一刀流”的键盘外观设计,搭配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类肤材质键盘腕托,舒适体验度急速飙升。ABS材质键帽有效防止键盘打滑,为更多爱出手汗的游戏玩家解决了不小的麻烦。同时贴心的多媒体键区设计,使用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轻松调节音量,更换BGM,可以说是相当便捷的设计。除此之外,华硕最受欢迎的ASUS AURA SYNC技术Flare耀光键盘也同样具备,搭配着其他具备此技术的产品所打造出的神光同步效果,游戏党是绝对不会拒绝的。

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硬件搭配,这款Flare耀光键盘都足以配得上本次双十一的销量。同时,这款机械键盘还是英雄联盟职业战队RW侠的训练专用外设,深获职业选手的喜欢。而且,作为ROG玩家国度投资的职业俱乐部,RW战队的职业选手也是ROG产品的第一批试玩对象,在经过他们的试玩之后,所给予的产品反馈,含金量可谓相当之高,这对于华硕ROG在改善产品性能的基础上也多了一层专业的考量。

古语云“好马配好鞍”。对于每一位电竞游戏玩家,天赋固然重要,但好的外设却能使之如虎添翼。英雄联盟的玩家则更是需要这样一款质量过硬的机械键盘来提升自己的实力。拥有RW战队成员的倾情推荐,这款爆火双十一的机械键盘必定能够成为召唤师峡谷的一大杀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