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平台流量越来越贵,企业又该怎么玩?

 2018-11-14 16:2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流量问题一直是企业的痛点,毕竟绝大多数企业还是希望流量越大越好,客户越多越好。然而我们发现流量越来越贵,企业又该怎么解决这样的问题?守护袁昆又会给大家怎样的建议呢?

互联网没那么火的时候,大家除了报纸、杂志、电视广告等方式,做得最多的就是招大量的市场人员,通过线下拜访和电话销售的方式。当然任何玩法刚开始的成本都比较低,效果都不错。做得人多了自然就成本上去了,效果差了。

既然线下的营销推广成本那么高,为什么不试一下互联网营销推广呢?所以守护袁昆发现第一批尝试互联网的企业,只要坚持下来的,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互联网的普及让大众都接受了互联网,越来越多的企业看到了互联网营销的成效,企业都在探索互联网营销,各类代运营公司如雨后春笋。最后我们发现悲剧了,因为互联网流量也越来越贵了,怎么解决这样的问题呢?

对于互联网流量越来越贵的问题,不少朋友又通过线下的营销推广去玩,比如最近流行的会销。搞了一个“新零售”的概念,通过线上线下的玩法,貌似还有点效果。但我们不难发现流量还是越来越贵。

企业怎样解决流量越来越贵的问题呢? 守护袁昆觉得应该从两点出发:一是流量的精准化,二是流量的长期价值。

流量的精准化怎么解决呢?

流量越多越好是大家的观点,特别是玩流量的朋友都喜欢这样干,但作为企业来说流量的精准化很重要。前期我们的确需要有大量的流量,但后期应该做精准流量。

流量精准决定了转化率会更高,很多企业用漫天撒网的方式做了很多流量,甚至通过付费买了很多流量,最后基本上没转化。问题有两点:一是关键词是否精准,关键词精准决定了前期过滤;二是你的营销广告投向谁,别以为谁都是自己的客户。

流量的长期价值怎么理解呢?

以往我们做生意,成交基本上就结束了。很少有企业做好了客户管理和维护,所以每次都是大量的做营销推广,不断的引来流量,最后发现盈利方面并不理想。如今我们做生意,成交才仅仅是开始。我们会想办法让客户进行二次消费、多次消费。

移动互联网时代大家都重视社交,守护袁昆认为社交就是非常好的重视流量长期价值的表现,通过会员制度和社交的方式维护好老顾客,只要产品和服务不差,基本上客户就不会断。第一次可以不赚钱,甚至亏本送,后面赚钱就可以了。

企业解决流量贵的问题有了解决方法,具体怎么去实施呢?对于流量精准化的问题,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这一点毋庸置疑,只要专业的人才能用最小的成本做出最好的业绩。对于流量的长期价值的问题,利用好QQ、微博和微信等平台,维护客户关系,这里客服人员是关键。(文/守护袁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