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怎么找回苹果手机的聊天记录

 2018-11-14 16: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微信在日常使用中逐渐重要,也成为了中国日活跃量最高的在线通讯APP,如果聊天记录不小心删除了,那我们该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相信能够给有微信聊天记录恢复需求的小伙伴一些帮助。

一、通过电脑版微信恢复

恢复前提:之前利用过PC端电脑同步过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这样我们就可以通过PC端恢复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

操作步骤:打开PC端微信,点击左下角【备份与恢复】-【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至手机】-选择需要传输的聊天记录-传输完成,在手机上继续恢复。在手机上确认,恢复完成。

图片26.png

二、iCloud备份恢复

如果之前利用过iCloud备份过手机数据,这样我们就可以借助iCloud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具体操作步骤:打开iPhone手机点击【设置】-【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之后手机会重启。

图片27.png

重启手机后,进入【应用与数据】界面,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登录Apple ID,选择需要恢复的iCloud云备份后开始恢复。这样也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图片28.png

三、苹果恢复大师

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针对iPhone手机的数据恢复软件,想要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安装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进入功能选择界面后,点击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手机数据,我们要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

图片29.png

扫描阶段耐心等待,扫描结束后进入数据恢复界面。在数据恢复界面中我们可以查看到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了,橙色字体的是我们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黑色字体的是我们目前保留在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上】即可成功恢复。

图片30.png

温馨提示:

如果您是安卓手机用户,可以下载开心盒子旗下的卓师兄软件,一款针对安卓设备用户恢复数据的软件,提供PC和App软件(应用市场内搜索卓师兄进行下载,如没有可百度搜索卓师兄,访问官网下载),用户可直接通过App直接在手机上进行恢复数据。

卓师兄.jpg

以上就是微信聊天记录恢复的方法,作为日活跃量最高APP。微信里一些重要的聊天记录一定要记得备份,有了备份才不至于在丢失微信聊天记录时犯难。不过相信看过这篇文章的小伙伴,下次再遇到这种状况就不会犯难了。希望这篇文章能够解决掉小伙伴们的烦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