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福晟生活服务集团智慧社区建设方案打造美好生活

 2018-11-14 17: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5-17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暨第四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盛大启幕。此次博览会以“融合发展,共创美好”为主题,120余家国内外物业标杆企业集体亮相,19场物业专题分论坛集中召开。物博会已经发展成为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最具权威、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盛会,将为前进中的物业服务企业提供可供借鉴应用的科技产品和运营理念,汇聚行业智慧和力量,实现合作共赢。

10月17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中物协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协办的“匠造英才,智领未来”首届物业管理国际教育创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茉莉厅举行。众多行业专家及来自物业管理行业地方协会、企业、教育培训机构等400多名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会。福晟生活服务集团副总裁、首席科学家、智慧社区中心总经理刘诏书博士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并作《创新思维在福晟的践行》主题演讲。

“中国经济每一回破茧成蝶,靠的都是创新。”这句话放在现今智慧社区发展中也同样适用,要想突破瓶颈,破茧成蝶,关键在于创新,包括产品创新,不追求更高更快更强,注重与使用者的对话;模式创新,利用商业模式的杠杆重新分配输入输出;组织创新,更好帮助业务的发展,需要战略性思维的引入。

站在互联网+与资本+风口的物业管理行业,许多公司一味强调全产业链发展,“盲目铺张、遍地开花”。对此,福晟生活认为,物业公司的根本不在于生产产品,而在于提供服务,匠心于行,打磨细节,更多地从技术、产品、服务模式上做组合。

在福晟生活服务集团智慧社区建设方案中,科技不再是冰冷的机械与代码,而是实现业主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的有效路径。福晟生活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方式,注重用户体验,抓住用户需求与痛点,通过五大科技体系,聚合物业管理平台、物联网平台、社区生活服务平台、集成开放平台,大数据平台,为用户打造有温度的智慧社区,实现更安全、更便捷、更幸福的人居体验。

社区商业时代,追求盈利模式和商业运营,不如回归本源,做好服务。立足资源运营、空间运营、物业管理三大业务板块,以品质物业服务为基础,空间价值创新为链接,流量经纪人为手段,打造全客户会员体系,为业主精准匹配最齐全、最优质的社区服务资源,让业主享受精准直达的便捷服务。

美好生活,专筑为你。福晟生活服务集团将秉承“技术领先、客户亲密、规模卓越、人才顶尖、事业共赢”的核心理念,用科技助力社区服务,为业主提供尊崇生活服务和资产保值增值服务,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智慧社区建设解决方案,为物业企业提供智慧物业服务解决方案,打造行业领先的幸福生活服务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社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