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易邮箱Q3总有效用户数达10.2亿 体验和服务功能持续升级

 2018-11-15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易(NASDAQ:NTES)近日宣布了公司截止到2018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数据显示,网易当季净营收为人民币168.55亿元,同比增长35.1%,其中邮箱及其他业务净收入为14.0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31.5%。

作为公司主要战略产品之一,网易邮箱稳步增长。截至2018年9月30日,网易邮箱总注册用户数10.2亿,环比2018年Q2净增加1000万,增长率为0.99%;同比2017年Q3增长6000万,增长率为6.25%。

网易旗下专业的全平台邮箱客户端——网易邮箱大师在本季度表现依然亮眼,本季度,网易邮箱大师推出@收件人、邮件聚合、邮件模板、签名库等功能,其中@收件人 功能,写信正文支持@收件人,收件人收到邮件显示特殊提醒,强调邮件与自己有关。新增邮件聚合功能,支持按发件人地址或主题关键词聚合,帮助用户更快捷的整理列表邮件,同时能够及时收到新邮件提醒。邮件模板,支持用户将常用邮件创建为模板,写信时,一键生成,极大提升用户写信工作效率。以上功能上线后广受用户好评。邮箱大师本季度在商业化上表现依然稳定,广告收入保持持续增长,环比增长25.23%。

此外,网易企业邮箱在本季度用户量也保持高速增长。截至目前,企业客户超过72万家,终端用户超过4200万名,老客户保持近90%的高续费率,并实力斩获“中国金指尖奖最佳企业服务平台”、“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2018年度企业服务领域影响力品牌”多项重量级大奖。

一、产品实现多项创新突破

本季度上线了“异地登录提醒”功能,登录状态随时掌控,以防止第三方成功登录的行为;WebMail支持全程“https”登录,360度加密守护邮箱安全;企业网盘新增“断点续传”、“文件分享”功能,文件管理更灵活便捷;企业服务平台新增“同名不同域”功能,解决了一个人在多个公司任职的业务需求;与微软联手重磅推出“网易文档”,有效解决企业内部沟通协作、信息共享等问题;“新版通讯录插件”功能升级,兼容多版本客户端,满足不同用户企业通讯录及个人通讯录同步需求。

二、客户服务持续升级

作为ToB服务行业的领导品牌,网易企业邮箱的品质服务从未止步。本季度客服热线进行了新一轮升级,推出95163188特服号服务,精准的语音导航、清晰的业务划分、详尽的产品介绍、智能的人工接入,给用户带来极致愉悦的服务体验。

三、大客户版图开疆扩土

本季度网易企业邮箱与北京科学中心、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申通快递等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达成战略合作,大客户案例在科技、交通、物流、校园、航空航天等各个领域遍地开花,作为企业邮箱品牌的行业标杆,网易企业邮箱将品质和服务深耕入各行各业,并将持续为更多行业领军企业提供最优质的办公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
企业邮箱

相关文章

  • “两高一部”出手严惩网络暴力, 网易易盾携手用AI对抗

    20世纪,美国人靠计算机让导弹飞行地更精准,如今我们却把键盘当武器,在互联网上对我们的同胞发起战争。01网络暴力,是一场众人之罪近期,网络暴力事件频发,并且还在持续不断发酵,其产生的恶劣影响也在快速扩大。从寻亲男孩刘学州,到染头发女孩郑灵华,再到前几天震惊全网的5.25校园交通事故,被撞身亡的六岁小

    标签:
    网易
  • 网易数帆发布Wave+生态成长计划,首批与18家伙伴达成合作

    5月23日,网易数帆召开CodeWave生态发布暨伙伴招募峰会,共有10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会上,网易数帆发布Wave+生态成长计划,并与18家首批生态伙伴达成合作。双方将以CodeWave智能开发平台为载体,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专长优势,推进“AIGC+低代码”在软件生产端的应用,降低企业数字化转型

    标签:
    网易
  • 大厂齐出海:字节忙种草,网易爱社交

    随着国内移动互联网红利逐渐触顶,互联网市场日趋饱和,国内各互联网企业之间的竞争便愈发激烈起来。在此背景下,广阔的海外市场就成为了腾讯、阿里、字节、京东、拼多多、百度、网易、快手、B站等互联网公司关注和争夺的重点,“扬帆出海”也就成了这些互联网大厂寻找增量的新动作。当角逐海外市场成为大势所趋之后,各互

    标签:
    字节跳动
    网易
  • 逐浪智能时代,网易数帆“重写”低代码

    如今,越来越多行业正驶入数字化转型的深水区,如何彻底释放数据生产力,成为所有企业的一道必答题。4月25日,“网易数帆低代码业务战略发布会”在线上举行。在发布会上,网易数帆发布了CodeWave智能开发平台,该平台以网易自研的智能大模型为底座,以低代码为开发工具,开发者只需编写少量代码,通过自然语言描

    标签:
    网易
  • 网易的“草长莺飞二月天”:增长稳健,加码研发,逐浪AI

    2月23日,网易发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财报。这是网易与暴雪分道扬镳后的首份财报,加上近期AIGC热度扩散至游戏、教育等各个领域,网易第四季度业绩及其对于GPT等热门技术的探索受到市场关注。根据财报,第四季度,网易营收同比增长4%至254亿元;净利润受第四季度一次性确认若干代理游戏的版权费用等影响,

    标签:
    网易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