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引爆400家外媒热议,傲梦少儿编程在美国时代广场做了什么?

 2018-11-15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1月初,傲梦少儿编程作为国内K12教育品牌的卓越代表,入选“改革开放40年——中国品牌巡展”活动,与海尔、小米等众多国内的知名品牌一起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正值中美贸易战期间,两国的现在以及未来的科技力经常被媒体拿来比较。而傲梦少儿编程,作为中国成立最早的少儿编程品牌,此番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路透社以及纳斯达克大屏,也验证了中国对科技人才培养的重视。包括*、波士顿新闻等超过400多家国外主流媒体纷纷对此事件进行报道,并对傲梦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其所从事的少儿编程事业给予肯定。

傲梦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引数百家外媒热议

时代广场是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最繁华的街区之一,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傲梦少儿编程作为“改革开放40周年40家优秀品牌”之一,荣耀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让美国媒体惊呼:中国的少儿编程教育势头如此之猛,有赶超美国之势!

要知道,在编程教育方面,发达国家已经进行多年。美国的STEAM最早起源于上世纪80年代,政府在经费、课程体系、师资等方面给予了极大的重视,之后的奥巴马政府一直在大力推动STEAM教育。近年来,中国政府对少儿编程愈加重视,并颁布一系列政策加大少儿编程教育比重,目前国内的少儿编程教育正处于迅猛发展阶段。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波士顿新闻等超过400家外文媒体对傲梦登陆美国时代广场大屏事件进行报道和转载,并评论:“傲梦带来的这一抹中国红,为中国品牌的影响力翻开了新的篇章!”

傲梦时代广场广告,为中国孩子“留白”

傲梦在得知自己和海尔、小米等知名品牌,一并入选“改革开放40周年40家优秀品牌”之列,将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之时,就决定:这一次,不为自己打广告,而是用一则“留白”创意广告告诉全世界:让世界的十字路口,为中国孩子留白!

这次的时代*,除了引发国外媒体的关注,在国内的社交网络上也引发广泛热议,仅在微博,就有超过2000多万人次参与了#打广告忘写广告词#的话题讨论,《中国新闻周刊》、思想聚焦、互联网专家王冠雄等知名媒体和名人参与讨论,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反响。通过此次事件,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在人工智能AI新时代,培养创新型逻辑思维和创造力的重要性。

顺应时代趋势,傲梦:编程要从娃娃抓起

2018年作为改革开放的第40年,已步入人工智能AI时代。要想在复杂的国际环境下实现与世界的顺利接轨,更需要培养拥有创新型思维方式的人才,于是类似傲梦少儿编程这样的编程培训机构应运而生,为中国儿童日益增长的编程教育需求提供高效、个性化、创新多元的课程学习机会。

作为最早从事少儿编程教育的企业,历经多年耕耘,傲梦已打造出一套科学且完善的课程体系,并且自主研发了真人在线1对1互动式编程教育平台,拥有来自985、211等名校的强大师资,致力于提升中国孩子的逻辑思维和创造力!

就像一位网友说的那样:“编程代码是通往智能时代的语言,希望每个孩子都能接触编程,学习编程思维,更能使用编程创造不一样的未来!”

乔布斯也曾说过:“人人都应该学习编程,因为它将教会你如何思考。”

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只有不断接受创新的知识理念,新时代的孩子才能迎接来自这瞬息万变的世界的各种挑战。发展编程教育,是整个时代的趋势。可以期待的是:中国孩子将来可以像乔布斯、比尔盖茨那样,由编程少年成长为世界巨人,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站上世界舞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少儿编程
编程入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