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传易到高管炮轰CEO称:欺凌员工 被逼向其磕头

 2018-11-16 10: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6日消息:网传易到政府事务部总监吕艺于昨晚炮轰易到CEO巩振兵,称其欺凌员工,自己被逼向其磕头。吕艺还质疑巩振兵没有担当,称“司机上门多次你都跑了,交通部检查你都不敢签字。”

一张流传的邮件截图显示,易到政府事务部总监吕艺在一封邮件中炮轰易到CEO巩振兵,称其“无能”,“在人品上老易到的人不服你,你只能靠开人换人获得尊重。”吕艺还称,巩振兵曾经用威胁开除GR其他人员的理由逼自己给他磕头,甚至连磕了7个头。

除了人品之外,吕艺还质疑巩振兵的能力,称其不仅人品差,文化也低,“居然能当易到CEO我真觉得温总(注:易到控股股东韬蕴资本CEO温晓东)瞎了眼。”吕艺还爆料,在司机上门时巩振兵多次逃跑,交通部检查巩振兵也不敢签字。吕艺称自己将于11月16日离职,要求巩振兵公开道歉,并称其“还欠还我磕7个头。”

易到官方目前暂未对此置评。易到相关人士称该邮件真实性还不确定。

资料显示,巩振兵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营销管理专业。2001-2003年,以股票分析软件项目创业,后将公司出售;2003年加入百度,历任百度渠道部大区总监、全国渠道总监、百度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等职务;2014年5月,带领团队创建百度外卖,并担任百度外卖事业部总经理;2015年11月,百度宣布对百度外卖进行独立发展和开放融资,巩振兵出任公司CEO。

百度外卖*饿了么后,巩振兵任职半年多的董事长后选择离职,并于今年5月加盟易到,出任CEO,全面负责易到的运营及管理事务。

目前的易到发展并不顺利,司机端再次出现提现困难。此外,11月14日,赫美集团发布公告宣布终止了与韬蕴资本的合作。此前赫美集团原拟受让易到的股权,但赫美集团称这一事项因为协议各方后期沟通阶段就交易具体方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易到也拟独立进行境内或境外IPO申报,故决定终止合作事宜。

以下为网传邮件内容:

rW2l-hnvukff666987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易到用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