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易到回应高管炮轰CEO:吕艺已离职 邮件是污蔑

 2018-11-16 10: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6日消息:针对网传易到政府事务总监吕艺炮轰CEO巩振兵欺凌员工一事,易到方面回应称纯属污蔑,但证实吕艺已经离职。

一张流传的邮件截图显示,易到政府事务部总监吕艺在一封邮件中炮轰易到CEO巩振兵,称其“无能”,“在人品上老易到的人不服你,你只能靠开人换人获得尊重。”吕艺还称,巩振兵曾经用威胁开除GR其他人员的理由逼自己给他磕头,甚至连磕了7个头。

吕艺还质疑巩振兵没有担当,称“司机上门多次你都跑了,交通部检查你都不敢签字。”

易到方面回应称该邮件纯属污蔑,但证实政府事务部总监吕艺确实已经离职。

以下为网传邮件截图:

154233570841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易到用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