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优家宝贝2018CIIE进博会期间与众多进口品牌洽谈合作

 2018-11-16 11: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世界期待,备受关注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18年11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本届进博会吸引了来自五大洲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

本届进博会主题: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强调经济全球化是不可逆转的历史大势,宣布中国扩大开放新举措,支持长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

优*贝成为首批受邀参展的特许母婴加盟品牌

11月6日上午,首届进博会开幕第二日,入馆处人潮涌动,迎来人流高峰,场馆外众多参展商、专业观众、受邀企业纷纷抵达国家会展中心。优*贝作为首批受邀参加展会的特许母婴加盟品牌,也安排了相关代表前去参加。并与多个战略合作品牌方探讨进一步深度合作新方式以及在未来合作过程中遇到的新机遇;着重在本次进博会期间寻找新的合作伙伴,丰富优*贝的供应链;也将在本次进博会期间需求更先进的技术服务商,探讨新技术以及商业理念,围绕经济全球化这一发展趋势,打造符合中国零售市场数字化营销时代智慧零售新标杆。

优*贝总部(虹桥绿谷)与本届进博会举办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距离不到2公里,在进博会期间严格按照上海市政府对于企业出行及工作安排的调整,始终把国家的安全与民族利益放在第一位,履行作为知名的母婴品牌应有的社会职责。通过本次进口博览会,优*贝服务团队更是汲取了全世界众多品牌的服务优势,将会根据符合自身品牌定位以及服务群体制定出更具高效与专业并存的服务新体系。

优*贝发展至今,始终坚持好的产品和服务,励志给中国的宝宝提供安全的产品。优*贝全球统采,坚持母婴正品6年,满足全国超3000个加盟商对品牌的需求,以及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专注母婴,用心服务”这一核心价值观将一直带领优*贝的团队以专业、专注的服务理念服务于全国的加盟商及消费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