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廉价外卖生产过程曝光 网友:还是自己做饭吃吧

 2018-11-16 11: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6日报道,一天的午餐你都是怎么解决?相信很多上班族会选择外卖,现在很多外卖不但价格实惠,而且份量超足、卖相诱人。事实上真如此吗?

近日有拍客卧底合肥一家大型料理包厂一周,拍下触目惊心的镜头,其生产过程令人作呕。外卖商家使用速食包,加热后再包装,通过外卖平台大量售出。负责人声称:日产40万份料理包一半用于外卖,仅华东地区外卖月销量就达300万份!

在外卖食品给我们提供便利的同时,我们不可忽略它给我们带来的不安。廉价外卖生产过程,在“互联网+”列车上飞速前行的网络餐饮行业,缺乏相应监管的举措,使得消费者的个人利益和人身安全难以得到保障。

此前江苏无锡一家黄焖鸡就遭到曝光:材料用的是口感不佳的进口冻肉,加工地点在偏僻的废弃工厂,现场脏乱不堪,工人没有佩戴任何隔离工具,砧板已发霉。

可以想一下,商家能日卖40万份,质量能好到哪里去?欲速则不达!大家吃外卖一是图方便,二是图便宜,至于卫生情况实在不敢苟同!所以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宁愿自己在家里做饭都不会吃外卖或者去外面吃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外卖o2o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