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易智造R1智能折叠跑步机,带来健身更多可能

 2018-11-16 15: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重视、健身热潮兴起,很多人都会在工作学习之余适量运动增强体质,其中跑步是最简便、最受欢迎的全民运动项目之一。但随着室外空气质量逐年降低,尤其是近日多地严重雾霾,不仅空气中充满有害颗粒,能见度也非常低,为户外运动带来了隐患。

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方便、安全的家用跑步机。这种室内锻炼的方式和户外跑在耗氧量等指标上接近,但在实际体验上,两者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别。以网易旗下3C电子品牌——网易智造的R1智能折叠跑步机为例,它具有以下几大优势:

1 、可折叠设计,立式收纳

户外跑较容易受到天气、治安以及时间空间的限制。网易智造R1智能折叠跑步机将健身房搬到家里,但外形设计却不像健身房的跑步机一样笨重庞大,外观简约,90°折叠可立,可以融入家居空间,不会占用房屋过多的空间,即使是小户型的房子也能轻松收纳。

另外,这款跑步机的跑道底座采用填重式设计,降低了整个机器的重心,外型减负的同时,依然能够保证使用者在跑步时跑步机稳定,不会剧烈晃动,并且不产生噪音,提升了室内运动体验的同时也保障了安全性。

2 、APP智能互联,制定个性化方案

户外跑的跑步模式较为单一,而R1智能折叠跑步机能够链接专属APP定制更为合适的跑步方案,并能通过LCD亚克力触控屏,看到跑步里程、燃烧卡路里、跑步时间、速度等详细的跑步数据。

其智能陪跑功能涵盖训练、发现等丰富的内容,包括户外跑、课程跑、自由跑等多种跑步模式,给跑步增添了更多的可能性。另外,与健身房跑步机不同的是,网易智造的这款跑步机具有AI语音控制,能够在使用者跑步过程中解放双手,不用特意暂停就可以调整速度,让家庭跑步体验更加便捷。

3 、高品质扬声器,增添运动乐趣

网易智造R1智能折叠跑步机不仅能够模拟户外跑步场景,还增加了高品质的影音功能,内置双立体高保真扬声器,解决了普遍跑步机音箱效果差的问题,声音宏大,音质饱满,在家中跑步也能感受到和在健身俱乐部一样的娱乐感,并帮助人们在跑步时丢掉耳机,真正实现零束缚,同时拥有更多健身乐趣。

4 、汽车级多点减震,赛事级跑道脚感

室外的路面情况复杂,尤其是夜跑视线不佳时,容易导致扭伤情况。网易智造的这款跑步机采用汽车级多点减震系统,搭配外层缓冲胶,能够有效呵护膝盖和关节,避免受伤,同时减轻了腰部、膝部及脚腕部的压力。另外,在跑道设置上,将安全、舒适作为主要标准,采用进口7层钻石跑带,模拟了赛事级别的跑道脚感,防滑耐用,让家庭跑步更加专业。

因此,跑步机相较于户外跑有安全、便捷等诸多有点,适合有健身需求的人群。将其放在家中,还能够促进全家一起加入运动的行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与放松,将运动变得简单容易。好的身体是幸福生活的基础,开始养成锻炼习惯的第一步,就从入手这款跑步机开始吧。

购买链接:

http://you.163.com/item/detail?id=1690003&_stat_area=mod_6_item_2&_stat_id=1065000&_stat_referer=itemLis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智造

相关文章

  • 网易智造折叠电水壶:轻巧智能,出行神器

    前不久,某五星级酒店被曝出酒店服务员用浴巾擦杯具、马桶,一时间“酒店卫生乱象”成为了人们高度关注的话题,此后喜来登、华尔道夫、宝格丽、颐和安缦等众多顶级五星级酒店也纷纷中招。酒店卫生问题近几年一直为人诟病,不光是用同一块抹布擦浴缸、杯具,床单、毛巾不更换也引起了消费者的不适和不满,就连电热水壶也曾因

    标签:
    网易智造
  • 2019年货明星!网易智造按摩系列

    这款被吴昕“翻牌”的蒸脚神器已经火爆全网。泡脚养生的好处很多人都知道,但过去用热水泡脚的过程中不仅需要频繁更换热水,还会给房间留下一滩水渍。网易智造的蒸汽沐足盆

    标签:
    网易智造
  • 吴昕在我家那闺女里采购的泡脚神器:网易智造蒸汽沐足盆

    吴昕因为她的高科技泡脚盆又上热搜了。她在真人秀节目《我家那闺女》里,“放弃自我”、独立养生的日常被一票网友吐槽心酸,同时也收获了更多的“吴百岁”养生粉,在节目和吴昕微博下留言求同款。

    标签:
    网易智造
  • 网易智造多款爆品现身严选首家线下店,家居体验趋向智能化

    12月18日,网易严选首家线下店正式亮相杭州,其3C电器子品牌网易智造旗下的多款智能产品在门店发售,包括mini暖风机、X3plus蓝牙耳机、智能随行杯等在内的多款“网红”单品都出现在了店内人流量较大的显著位置

  • 冬日办公旅行常备——网易智造智能随行杯

    冬日办公旅行常备网易智造智能随行杯喝水看似是一个简单的生活习惯,却关乎身体健康,网易智造智能随行保温杯提供了一个适合现代人“偷懒”的选择,让好习惯的养成更加容易实现。

    标签:
    网易智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