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爱立信,5g网络新一代领跑者

 2018-11-16 15: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科技日益进步的今天,5g作为新一代通信技术,不仅可以带来网速的提升,更能够推进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而如何拥抱5g无限商机成了大家思考的问题。在通往5g的道路上,爱立信作为一家老牌通讯设备商近日举行了主题为“成就5g之路”的全球路演。在北京站的活动中,爱立信东北区首席市场官张至伟就与大家分享了爱立信5g的成长之路与心得。

爱立信5g,加速商用进程

作为行业领跑者的爱立信,在SA测试方面也一直是处在领先地位。近日爱立信在工信部信息通信研究院实验室顺利完成了中国5g技术研发实验第三阶段独立组网SA架构的5g端到端系统核心网测试。而在爱立信日前发布的最新版《爱立信移动市场报告》中指出,5g将于今年投入商用,北美地区有望引领5g业务,北美地区的领先运营商纷纷表示有意在2018年底至2019年中开展5g网络部署。到2023年底,将近50%的北美移动用户将成为5g用户,其次是东北亚(34%),然后是西欧(21%)。而亚洲地区,中国也预计在2019年会5g试商用,2020年会有5g规模商用。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很多国家和地区的5g商用时间表都在往前提,5g商用进程持续加速中。

爱立信斩获多个5g合同,领先全球

从一开始的爱立信全力以赴,帮助各家运营商们为5g做准备,到如今爱立信已经获得了7个5g商用合同,同时与全球领先的运营商签署了40项5g网络测试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并与全球22家行业合作伙伴、45所大学和研究机构在5g领域全面展开合作。这些成就与爱立信超前的思维决策与在5g技术上过硬的基本功都是密不可分的。在活动中,张至伟也透露道:“爱立信获得了目前全球最多的5g商用合同”。众多合同中,分量最重的一个在北美市场:前不久,T-Mobile US宣布与爱立信签署了一份价值35亿美元的多年期5g网络部署合同,这既是T-Mobile US签署的第二个5g大合同,同时也是迄今最大的5g订单;作为实实在在的5g供货订单,本次合同的签订更是爱立信获得的第一份具有实质意义的5g大单。除了T-Mobile US,在北美市场爱立信还携手AT&T、Verizon、Sprint在近期达成了多个重要的5g里程碑,让5g成为现实服务广大客户。

在中国市场中爱立信一直也不忘初心,秉承着“专注于心,简单于行”的理念,致力于帮助运营商及各个行业伙伴提前部署5g网络,为即将到来的5g时代做好充分准备。爱立信5g也以其扎实的技术基础早已成为了行业的一面旗帜,在各个测试与方案推出的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卓越的设备性能和深厚的技术实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8同城
5g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