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用钱宝:关注用户体验 科技助力打造行业领先的用户活跃度

 2018-11-16 15: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金融行业蓬勃发展的现在,用户越来越倾向于借助金融服务平台来解决自己的资金周转问题,这也带动了互联网行业对金融领域的重视与竞争。用钱宝这款新金融服务平台至2018年已上线运营三周年,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高效安全的服务,让用户得到便利的互联网借贷服务,深受用户的喜爱。

根据近日Trustdata大数据发布的《2018上半年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来看,2017年7月-2018年6月网络借贷主流应用DAU走势数据显示,用钱宝、拍拍贷、来分期等主流应用近两月日活度涨势迅猛,头部平台优势渐显。而在其中,用钱宝在去年下半年整体行业低迷的大背景下依然能够一直保持着良好日活,始终在行业中领跑。

关注用户体验,精细化运营

在如今的互联网平台中,要想增加用户规模,必须有精细化的运营和管理。用钱宝一直以来都重视产品的用户体验,为了打造高效而易用的网络借贷应用,用钱宝精准分析用户画像,根据用户使用习惯来持续不断地更新移动端应用程序。在最新版的iOS及安卓版本APP中,用钱宝就根据用户需求,优化升级了贷款额度、申请步骤、借款期限、放款速度等。与此同时,用钱宝还优化了微信端服务,为用户提供借还款、智能客服、智能还款等服务,大大提升了用户使用便捷度。

正因为用钱宝持续关注用户需求,精准把握用户习惯,使用钱宝的用户粘性不断增长。这种以用户为重心的精细化产品运营,使平台自上线以来一直保持着较高用户满意度,在同类产品之中脱颖而出,持续保持领先的平台用户活跃度。

智能科技助力打造行业领先

一个金融平台是否能够健康发展,它的风控能力是关键。用钱宝等一些平台在行业发展之初就意识到了风控的重要性,进行大量的科技投入,在产品中融入人工智能技术的数据挖掘和处理能力,以智能科技提升金融服务,为这个行业的效率与安全性做出了极大贡献。

据了解,在风控方面,用钱宝采用了基于数据驱动的I.C.E.人工智能风控引擎。I.C.E.人工智能风控引擎是依托于机器学习、大数据计算等人工智能技术自主研发的风控系统,它能够定量分析庞大非银行人群的海量隐性弱特征数据,从而得到一个连续的风险定价,并通过8000个以上维度的有效弱特征,以及机器学习大数据计算等手段来实现精准、高效的风险评估,从而为用户提供与其相匹配的金融产品与服务。

I.C.E.人工智能风控引擎能够有效解决非传统金融机构目标人群的风控难题,这极大地影响了金融现有格局,同时也将金融服务深度智能化。到目前为止,用钱宝通过高性能计算架构,大幅提升了单笔业务的审核速度。在智能科技的助力下,用钱宝进一步强化了风险评估与定价能力,从而在能够控制风险地情况下,渐渐将审核的通过率提高。

用钱宝一直以来用科技推动互联网金融发展,给行业注入创新与活力,积累了一批忠实用户。据悉,自用钱宝上线三年以来,服务的订单累计已经超过两千五百万笔。在今后,用钱宝还将保持稳定发展的态势,在细分行业内继续服务更多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