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融资易多日进入“每日成交榜TOP100”,投资人正在奖励合规的平台

 2018-11-16 16: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日,网贷行业权威第三方自媒体“P2P黑板报”对P2P平台14日每日成交量做了整理并发布100强平台名单,融资易顺利进入TOP100名单。而在其11月8日发布的“每日成交榜TOP100”中,融资易也顺利进入榜单。

这既是行业对融资易的认可,同时也是投资人对融资易的信任!

上线四年多以来,与“唯快不破”的态度不同,融资易一直秉持稳健运营,踏实前行的理念,平台累计交易金额呈现稳步攀升的趋势。与此同时,融资易也收获了数万名理性投资者的信赖,正在赢得越来越多人的认可。2018年9月17日,融资易累计交易额突破20亿元。

合规经营,不仅是融资易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的基石,同时也是企业经营的底线。

8月中下旬,全国P2P网贷整治办向各省市网贷整治办下发了《关于开展P2P网络借贷机构合规检查工作的通知》,随同这一通知下发的还有《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合规检查问题清单》,分为36大类别,共计108条细则。

融资易积极落实监管要求,第一时间成立自查专项小组,综合技术、运营、法务、市场等部门,严格按照“108项”重点提及的检查内容,对自身情况全面核查,确保现有及后续业务都能符合新的监管要求。9月26日,融资易正式向监管部门广州市天河区商务和金融工作局提交108项合规自查报告!成为广东地区较早提交该报告的平台之一。

事实上,合规经营的平台,正在得到投资人的奖励。

比如今年9月,据“P2P黑板报”对网贷行业9月P2P交易规模做了整理并发布200强平台名单,融资易9月份成交量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成功进入网贷平台成交量排名100强榜、贷款余额排名进入200强榜单!

当然,融资易业务稳定的发展也得益于网贷监管初见成效,网贷行业整体的回暖趋势。

对于P2P来说,《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管理指引》全部出台,行业的“3+1”监管制度框架已经搭建完成。这意味着该行业得到国家认可,监管已经对P2P的范围、原则、机制、规则给出了明确的定义与依据,平台机构只需要合规运营,不越雷池,就可以持续发展。

近期,多个权威媒体为P2P正名。人民日报发文《良币驱逐劣币,网贷平台将会“水落石出”》,央视直接为P2P发声;权威媒体在前后接力,全方位给P2P正名。

再加上监管层打击逃废债、引导处理不良资产、加大立案侦查力度等一系列措施,这都是P2P网贷正在回暖的有力明证。

行业最严监管出台,p2p平台自律加强,投资人思想在成熟,借款需求依旧庞大,谁也无法阻挡行业高速前行。

当前P2P已经进入到合规备案最后冲刺阶段,融资易始终拥抱监管,积极合规,争取完成备案大考。同时,融资易将持续提升自身运营效率,提高获客渠道产能,优化用户体验,加强与用户的沟通,保持业务稳健、高速增长。我们相信网贷的未来一定更加光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