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脉宝云店—崛起的新型电商 效率没的说

 2018-11-16 16: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 ,随着国内各个行业的转型开始,人们的消费也开始升级。毕竟随着经济实力的提高,人们的消费水平也从国内市场纷纷转向了国外。但对于许多工作繁忙的人来说,不可能随时随地都可以有出国的时间与机会,所以绝大多数人的海淘都是在电商平台上进行的。每逢节假日或是购物节,各大电商平台都会被消费者所占据,而这样繁荣的电商市场已经冲击了传统的实业,这也从侧面反映出电商未来的前景是被人所看好的。那么说到这选择一家好的电商平台格外重要,毕竟每逢购物狂欢节,我们不能总在一个平台上挤破头。为此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叫做脉宝云店的购物APP。

这款名叫脉宝云店的APP现如今已经风靡在电商行业的,不知道的小伙伴你们已经OUT了。脉宝云店虽然是这几年正在发展的电商平台,但旗下所拥有的各类商品以及海内外一线大牌丝毫不逊色其他电商平台。前段时间,国内知名美妆品牌珀莱雅与脉宝云店达成了战略合作,从此消费者不用再每天看着抢购日期而惴惴不安了。随时上云店随时就可以购买到来自珀莱雅最新款的产品,这样一来,既省时又省精力岂不美哉更重要的一点是,脉宝云店里的商品要比传统电商平台的价格低一些,消费者可以用较少的花费来最大限度的购买商品,这便是脉宝云店风靡的重要原因。

在海外市场上,脉宝云店与新西兰最大的连锁超市Countdown也进行了签约仪式,Countdown作为南半球最大的连锁超市,旗下拥有超过200家的店铺,各类商品可以满足澳大利亚、新西兰等民众所有的生活用品需求。而与Countdown签约之后,国内的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来自南半球的各类特色商品以及一线大牌。这对于喜爱国外潮流大牌的消费者来说,其绝对是一个好消息。脉宝云店上来自海外的名牌包包到质量可靠的婴儿奶粉,消费者可以不再硬着头皮进行抢购,随时下单就能随时拥有,听起来是不是很方便呢

脉宝云店作为正在崛起的新型跨境电商,它可以满足一切消费者的需求。并且在商品的质量上来说,脉宝云店所倡导的真特值是绝对值得消费者所信赖的。那么双十一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