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智能AI电话机器人 企业发展的工具,还是趋势 ?

 2018-11-19 19:02  来源: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国内语音识别技术的成熟,它的商业化应用也逐渐开展。对于大部分的企业来说,在语音市场的商业化探索大致分为2B和2C两个方向。2B的代表领域包括安防、金融、医疗、教育、呼叫中心等;2C的代表领域包括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无人驾驶、虚拟助理、家庭机器人等。

在智能语音领域,悦听智能电话机器人发展迅速,为何它能迅速在B端市场获得用户青睐呢?

对于传统线下企业来说:比如银行、保险、等公司,它们的获客渠道较为单一,其中电话营销应该算是其中较为普遍的方式。传统的利用人工模式的电话呼叫是大部分企业的刚需,但传统模式有工作效率低、人力成本高、人员流失严重等痛点。随着国内人工智能语音识别技术的快速发展,悦听智能电话机器人也应运而生,可以说它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正好满足了这些企业的需求。

为何悦听智能电话机器人能受到企业的追捧?

优势一:显著提升工作效率,悦听智能电话机器人拨打的次数是人工的5倍。一般公司配备的电销团队,每人每天拨打的电话数量绝对有限,同时还要面临打过去接通率并不高的问题,可以说靠人工打电话确实费时间费精力。借助悦听智能电话机器人,它每天拨打的电话数量绝对是超过人工的。根据测试,悦听智能电话机器人一天接近2640通,几乎是人工的好几倍。同时悦听智能电话机器人不受环境、情绪影响,可以根据预设好的话术加真人录音来进行沟通,这样很大限度的提升了工作效率。

优势二:可以为企业有效节省成本,人力成本是不少企业一笔不小的开支。

传统电销为了扩大业务势必也要增长销售人员的数量,但与之俱来的成本也会越来越高。虽说企业离不开员工为它创造经济价值,但是每一个员工公司要付出的成本并不低,同时还要面临员工流失等问题,由此,悦听智能电话机器人的使用成本就远低于人工了。

优势三:悦听智能电话机器人是搭配大数据,阿里云服务器来实现智能化。

往往很多电话销售刚入行不久,因经验和专业度不足,很容易在通话过程中出现失误等问题,相反的,悦听智能电话机器人通过前期的简单设置之后,能够智能分析并针对不同的场景进行展开有针对性的回答,同时也不会受到情绪的影响。它还能依托云计算技术,稳定运行,通过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进行不断的学习完善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以上可以看出:悦听智能电话机器人确实能为企业解决不少难点,在B端市场也是越来越吃香,由此,越来越多的企业都争先恐后的加入这个真正的红利市场。悦听智能电话机器人能为企业带来更加华丽的开场。

悦听电话机器人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yueti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