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分享你不知道的微信冷知识

 2018-11-19 15: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微信作为我们使用最广泛的社交工具,我们的日常生活已离不开微信,通过微信我们可以与远在万里的朋友聊天视频打电话,在某种程度上,微信便利了千家万户。每天都在使用微信的你知道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吗?知道微信好友上限人数多少吗?下面将分享一些你不知道的微信冷知识,一起来看看吧。

默认标题_公众号首图(旧)_2018.11.19 (1).jpg

1、微信的好友人数上限为5040人。不过,很少人的微信好友会达到人数上限,大家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是数字5040呢?据说是古希腊哲学家拍拉图的书籍中完美的城邦人数。

blob.png

2、微信未读消息的保存时间为72小时。未读消息指的是微信群或好友会话消息,从发出消息开始,微信保存消息的时间为72小时,可以是文字、语音、图片和视频消息,过了这个时间会提示“过期或已被清理”,无法阅读了。

3、微信单方面删除的好友,可以悄悄的加回。微信中有时候冲动之下删除了一些好友,可以从共同的微信群中悄悄的添加回来,系统不会向对方发送任何提醒消息,世界上有时候也有后悔药吃哟!

blob.png

4、微信发送“么么哒”,会自动下起飞吻表情雨。与微信好友的会话或在微信群中发送文字“么么哒”,当好友打开对话或微信群,就会自动下起飞吻的表情雨。当然还有星星、蛋糕的表情雨,请关注参考往期文章哟!

5、双击朋友圈或通信录状态栏,能快速回到顶部。在浏览朋友圈时,只要双击状态栏,就能快速回到朋友圈的顶部。

6. 左滑删除对话框即会清除与该好友的聊天记录,一些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呢?可以借助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恢复大师,即使是电脑小白,也可以轻松恢复出想要的手机数据。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点击【恢复到电脑】快速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素材4.png

7、自己被好友拉黑了,不发消息怎么判断。两次点击好友的头像,进入详细资料页面,如果好友的个人相册空空的,没有相片的缩略图,说明好友已拉黑了你。如果想要恢复微信好友,不妨重新添加好友试试,如果没有对方的微信号,没关系,苹果恢复大师支持微信通讯录、微信聊天记录等18种手机数据的恢复~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你所不知道的七个微信冷知识啦,看完是不是觉得特别神奇啊?另外,苹果恢复大师这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不仅可以恢复删除的微信记录,还可以恢复手机短信、手机通讯录等17种数据恢复功能哦~希望今天的文章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