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幼儿在线英语学习成潮流 久伴英语全面提升孩子语言运用能力

 2018-11-20 14:5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在线教育兴起,幼儿在线英语学习受到广大家长的关注,成为一种新型英语学习的方式,以久伴英语为代表的在线英语培训机构,为孩子们提供了便捷的学习方式,帮助孩子更好的学习英语。

说到英语学习,最令人苦恼的便是口语学习,在国内的英语教育中,不少人都难以逃脱”哑巴英语”的形成,受应试教育的影响,老师在教育的过程中忽略了语言运用能力,一味的要求孩子死记硬背,以提高成绩为主,导致孩子失去学英语的兴趣,也无法将英语运用到生活中。因此在久伴英语的教学理念中,以全面提升幼儿口语运用能力为主,帮助孩子说一口流利的英文。

浸入式教学,自然习得纯正英语

在传统的英语教学中,老师更多强调的是死记硬背,导致孩子们无法真正融入语言环境中,学习英语,另外,老师在教学过程中也无法顾及到每一个孩子,互动少,无法随时随地帮助孩子解决学习问题,典型的”灌输式”教学,孩子处于被动的接收而不是主动思考,学习效果自然也不明显。

幼儿在线英语学习在这方面的优势要远远高于线下教学,以久伴英语为例,老师在上课过程中采用“浸入式教学方法”,把英语作为教学语言的教学模式,把学习和应用结合起来,让孩子“浸泡”在英语语言环境中,不仅把英语当做学习的内容,更作为学习的工具。

纯欧美外教,打造全英文学习环境

众所周知,幼儿在一两岁时开始牙牙学语,渐渐开始掌握母语,其中最大影响因素便是环境,孩子长期处于母语环境中,自然而然的习得了母语,幼儿英语学习亦是如此,但是在国内想为孩子寻找全英文的语言环境相对还是比较困难的。

而幼儿在线英语学习刚好为孩子们提供了便利,如今不少在线英语培训班都聘请优质外教授课,以久伴英语为例,所有的外教都是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欧美地区,不仅仅持有tesol/tefl专业证书、发音纯正地道,更重要的是外教知道如何更好的帮助小朋友并引导小朋友,让孩子们在纯英文的环境中掌握地道纯正的发音以及英语思维。

英语作为一门世界通用的语言,学会在生活中运用才是最重要的,久伴英语摆脱传统教学的束缚,打造同伴式趣味课堂,增加课堂互动性,让孩子学以致用,在生活中流利的交流。目前,登陆久伴英语官网(http://www.nicekid.com/)免费领取一节体验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