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少儿网上英语口语学习—久伴英语新课程让孩子爱上说英语!

 2018-11-20 10:3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纵观国内的英语教育,一直以来最令人担心的就是”哑巴英语”的问题,如今这几年互联网发展迅速,少儿网上英语口语学习越来越普遍,不少年轻父母深深体会到口语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所以都忙着为孩子物色合适的英语培训班,借此提高孩子的口语能力,久伴英语作为一家在线英语培训机构,专门针对少儿英语口语学习制定学习计划,重视孩子们的语言运用能力,帮助孩子说一口流利的英文。

久伴英语的教研老师强调说,英语作为一门语言,最重要的是沟通交流,传统的英语教育方式比较死板,忽略了孩子的兴趣培养,让孩子不愿意在生活中运用英语,导致口语水平无法提高,因此在久伴的教学理念中,一直以语言运用能力为中心,在新课程的研发上也重点从口语学习入手,让孩子敢开口、愿意说,培养主动说英语的意识!

独家引进 图标教学 ,建立英语思维

图标教学旨在打破孩子初学英语听不懂和难开口的困境,引入情景图标支援英语理解和英语输出,让孩子从第一节课就能听得懂、说得出,摆脱哑巴英语的窘境。

试想想,在传统的英语课堂中学习单词,老师只是教给孩子如何读、是什么意思,但没有实物相结合,孩子很难联想到,自然不愿意主动学习,但是在久伴课堂中,课件中就会附带单词对应的图片,由静态转为动态,各式各样的图片帮助孩子理解,更能吸引孩子的学习兴趣,进而提高英语水平。

这种情景图标式教学可以让孩子直接突破拼读和语法的障碍,用最轻松的方式开始,专注于听说训练,借助大量的图文输入,更有效的建立英语思维。

聘请优质欧美外教,营造英语环境

除了特色教学理念在口语学习上的帮助,久伴英语在师资上也一直保持初心,坚持打造全英文学习课堂,帮助孩子创造语言环境,让孩子“浸泡”在英语语言环境中,不仅把英语当做学习的内容,更作为学习的工具。

因此在师资选择上,久伴一直坚持以优质欧美外教为主,100%来自母语国家,100%具备TEFL/TESOL等国际教学资格证书,100%教育专业背景,100%具备少儿教育经验,师资力量的雄厚是久伴英语品质课程最有力的的保障。

对于少儿网上英语口语学习,久伴英语是认真的,一切从孩子的兴趣爱好入手,制定符合孩子学习的课程,打造同伴式趣味课堂,让孩子能轻松愉快的学英语。目前,登陆久伴英语官网(http://www.nicekid.com/)免费领取一节体验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