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久伴少儿在线英语培训,让孩子养成爱说、敢说的好习惯

 2018-11-20 14:5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在线少儿英语培训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家长接触到在线学英语这种方式,面对市面上众多的培训机构,不少家长陷入窘境,不知如何为孩子选择,往往在这种情况下,父母们更加重视机构的口碑,而久伴英语一向以”口碑”闻名,获得不少学员及家长的好评,重视培养孩子的口语能力,让孩子从小养成爱说英语、敢说英语的好习惯。

纯欧美外教为孩子创造全英文学习环境

调查发现,大部分选择在线英语培训机构的家长都希望能为孩子找一个优质外教,学习地道英语,而久伴英语在这方面有明显的优势,自创立以来,久伴英语深知教师资源的重要性,花费重金聘请外教,确保孩子的学习质量。

久伴英语的外教都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100%具有TESOL/TEFL等国际教学资格证书,而且都具备丰富的少儿教育经验,并通过久伴英语专业的一系列的培训,更好的帮助并引导孩子学习,让孩子们在纯英文的环境中掌握地道纯正的发音以及英语思维。

学习英语不仅仅是书本上的知识,更是语言背后的文化背景,经验丰富的优秀外教在和孩子互动中会进行个性化的拓展,除了书本知识外,更能让孩子领略到国外的文化和生活方式,感受文化的多样性,帮孩子形成孩子英语思维,开拓视野。

科学课程体系给孩子系统教学

久伴英语科学进阶课程体系,从听说开始,逐步提升,让孩子最终学会交流、思考运用,深度构建语言知识,打造体验式能力课堂,推出风靡美国小学的PBL项目式教学,重点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让孩子建立正确的学习观念。

系统的课程体系帮助孩子从听、说、读、写各方面共同发展,不再受传统教学方式的影响,为摆脱枯燥乏味的上课气氛,久伴英语在课程设计上采用大量儿童喜爱的动画和视频,将知识点融合进幽默风趣的动画切片中,打造极具视觉享受的课件,培养孩子的英语兴趣。

先进教学理念让孩子从小接触正确学习方法

学习英语不仅仅是为了提高英语成绩,更重要培养孩子创造性思维等综合素质,所以久伴英语一直以培养孩子语言运用能力为主要目的,避免知识碎片化,从更高层面上组织知识体系,学习内容环环相扣,让每个语言知识点的应用最大化,在高频应用中强化记忆,提升真正的语言能力。

不论是优质欧美外教、先进教学理念,还是对孩子教育的重视,久伴英语的最终目的都是希望孩子能够感受到英语学习的目的,从而养成爱说英语、敢说英语的意识,从小养成英语学习的好习惯!目前,登陆久伴英语官网(http://www.nicekid.com/)免费领取一节体验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