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傲风助力京东杯S2PUBG总决赛,见证Snake TC战队斩获冠军

 2018-11-20 12: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9日,京东杯S2 PUBG线下总决赛在西安举办,此次比赛汇集了国内21支职业战队,经过激情酣战,最终,SnakeTC战队以单日两连鸡的战绩拿下了京东杯的冠军,傲风军团4AM战队则以1615积分夺得亚军 。作为本次比赛的合作伙伴,AutoFull傲风在现场为选手提供了专业电竞椅外设,助力选手完美发挥,有一个沉浸式的赛事体验。

11月17日, 绝地求生PCPI S2也将正式来袭,PCPI作为绝地求生PGi全球总决赛中国区的选拔赛,备受玩家和选手的关注。作为4AM、17和捞月狗战队赞助商,AutoFull傲风也期待他们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可以走上世界舞台!

作为深耕于电竞行业的品牌,AutoFull傲风积极参与各类电竞赛事活动,力求在和职业选手及广大玩家用户的亲密接触中,不断提升对市场的敏锐度,第一时间捕捉客户需求,创造出领先市场的新品。

AutoFull傲风同样以“想赢坐傲风”的品牌口号传递竞技精神,激励各位选手勇敢拼搏,冲击更高的竞技荣誉。未来,AutoFull傲风仍将积极践行品牌文化,把年轻的文化氛围和游戏体验体现在产品中,从而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座椅和游戏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竞技
电竞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