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从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S1,看电竞市场繁荣与活力

 2018-11-20 14: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这场年度消费狂欢暂时落下帷幕,今年双十一有一个非常显著的趋势,那就是从单纯的买买买“剁手大作战”,逐渐转变为边买边玩边逛街的全民娱乐狂欢,而这其中,喊出“上网上街上苏宁”的苏宁易购正是这场全民嘉年华狂欢的发起者和引领者。

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联合网易暴雪针对数以亿计的电竞游戏玩家,发起“狮王全球邀请赛S1”,从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这两款经典游戏着手,吸引了全球范围内的上万名电竞玩家报名参赛。

同时,声势浩大的苏宁狮王电竞赛,吸引了华硕和AMD的联合冠名,夏普和科沃斯特约赞助,此外还有华为、联合利华、广汽本田以及卡拉宝等各大品牌的联合赞助,网易暴雪的官方游戏IP加持,各大品牌商的集体参与,让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一经推出,就吸引了数千万游戏玩家的关注,瞬间跻身国内主流电竞赛事。

据了解,本次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S1最终总决赛在斗鱼、虎牙、龙珠、PP视频等各大直播平台同步直播,双十一比赛当天,在各大直播平台的高人气直播间都被苏宁狮王比赛占领,综合人气超过6000万,其中在国内一线直播平台斗鱼中,更是直接达到了包场的效果,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近年来跨界玩电竞的企业有很多,而苏宁狮王可以说成功打造了一个跨界电竞的样板玩法,电商平台跨界电竞市场,有着独家的优势,苏宁电脑、苏宁手机重点优势品类,为电竞游戏玩家带来了优质的比赛硬件设备。此次苏宁狮王华硕和AMD的联合冠名,以及夏普、科沃斯、华为、联合利华、广汽本田以及卡拉宝等各大品牌赞助支持,离不开苏宁易购在电脑、手机、家电、超市、汽车等品类上的双线渠道优势,自身就与品牌商之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所以才能在狮王电竞赛一拍即合,打造出了跨界电竞市场的成功案例。

据悉,今年双十一的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只是S1赛季,接下来还将持续举办S2、S3、S4等等,作为一场电竞游戏比赛,能够在双十一当天这个流量和注意力都集中到买买买的黄金节点,瞬间吸引到数千万年轻用户,整个电竞市场的繁荣与活力可以说潜力巨大,值得深入研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竞技
电竞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