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教你快速学会社群助手的群打卡功能,提高群成员间的黏性!

 2018-11-20 15: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在群内发起一些小任务调动群友的参与度,提高群成员间的黏性?试试微信群管理工具-社群助手的群打卡功能吧!轻松带动群氛围、提高群成员参与度、增加群成员间的黏性~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群打卡如何操作吧。

1、首先在群内输入“社群空间”,进入社群空间,然后选中“群打卡”选项,如下图所示:

2、执行上述操作之后,即可进入“签到打卡”界面,在该界面你需要点击“创建打卡项目”,然后进入“新建打卡”界面,如下图所示:

3、在该界面,你可以设置活动标题、活动详情、签到日期设置、签到时间、提醒时间等设置。以设置一个“春节七日打卡计划”为例,进行了相关设置之后,你需要点击“确认”按钮,如下图所示:

4、执行上述操作之后,即可完成群打卡的设置。这时系统会自动返回“签到打卡”界面,你点击右下角的“历史”选项。在这里,可以看见设置好的打卡项目,这时您可以点击该项目,如下图所示:

5、执行上述操作后即可进入“打卡记录”界面,在该界面您可以查看打卡的详情,如日期、总人数、群内人数、我的状态、主题等。然后您可以点击某一日期后的“今日主题”,查看当日打卡的详情,如下图所示:

温馨提示:

只有群主或者是管理员,才有权限进行群打卡设置哦!

已经掌握怎样通过微信群管理机器人——社群助手的群打卡功能了吧!那就赶快去自己的微信群试试吧~

关注公众号“社群微助手管家”,了解更多社群助手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群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