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轻博客应用Tumblr被苹果下架 或因存儿童色情内容

 2018-11-21 08: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轻博客应用Tumblr近日被苹果公司从App Store应用商店内下架,目前还不清楚Tumblr应用下架的原因。

有消息称,Tumblr应用被下架的是因为存在一些儿童色情内容,所以直接被苹果下架,恢复时间未知。

苹果过去曾经从商店中删除过类似的社交应用程序,加密消息应用Telegram在今年早些时候,由于被用于传播儿童色情内容就被苹果下架。

Tumblr成立于2007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轻博客网站,也是轻博客网站的始祖。是一种介于传统博客和微博之间的全新媒体形态,既注重表达,又注重社交,而且注重个性化设置,成为当前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社交网站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_store
tumblr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