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城外圈创造小红书推广优势 建立品牌口碑营销新渠道

 2018-11-21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红书KOL的安利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粉丝用户的消费决策,通过这种圈层专业内容的持续产出,已聚集一批粉丝的小红书KOL们正广布种草内容,实现商业效益对接。去年,小红书携手某美妆品牌的合作成为小红书KOL达人营销推广的经典案例。据称,当天该品牌活动中产品销量相当于以往一个月的销量。

内容赋能+产品激发 引领内容消费升级

如今,小红书仅依靠内部算法推荐内容已无法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阅读需求,深耕内容运营、品类多元、用户体验提升才是未来社交电商发展的核心要点。城外圈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在执行500+成功小红书推广案例后发现:"内容消费升级是一个渐进的过程,一方面用户接收的内容供应量空前丰富,注意力分散,需要有类似小红书这样的内容+电商平台模式为他们提供产品的口碑内容,降低选择成本;另外一方面,市场下沉趋势更明显,更多圈层消费者的需求亟待满足。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

小红书的流量正在进入低速渗透阶段,城外圈以技术为基础提升营销效率、以全媒体为支撑拓宽营销场景、用成熟的品牌推广经验制定小红书推广营销解决方案,实现原创优质小红书推广笔记、联动多领域头部小红书达人资源、精准定向目标推广人群的三大核心推广策略。城外圈作为智能营销平台的先行者,在营销智能化的AI时代,其商业生态也将通过智能投放、智能运营和智能交互,引领行业拥抱变革。

如何利用好的推广内容驱动社交电商营销,城外圈深耕多年智能营销服务领域,通过众多大品牌营销推广执行经验总结得出:海量小红书达人资源+大数据智能处理系统助力电商品牌实现营销战略升级。

针对有提升推广效率、扩展营销场景、定制智能解决方案等需求的小红书推广品牌,城外圈对平台大数据处理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将以往对用户消费的意图洞察进行升维,全新的数据处理输出可以呈现用户决策心理,勾勒出更精准的用户画像;与此同时,城外圈通过微信微博等自媒体生态数据的监测,实现了对用户全时生活的覆盖,线上线下营销数据无缝连接。而城外圈制定的小红书推广策略,在用户和场景的有效识别基础上,可以高效的赋能品牌进行社交电商营销。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

海量小红书达人资源 实现营销场景有效对接

2016年,城外圈首先提出"社交电商与自媒体的双擎驱动"。进入2018年,城外圈在"媒体资源与大数据处理"双端进行升级,不断开拓创新,促进产品升级,释放品牌在小红书等社交电商平台的全新营销价值。城外圈在策划某店铺推广日淘饮品时,通过精选小红书“美食、时尚、旅游”类带货红人,撰写相对应的品牌文章,以“多角度切入+产品软性渗透”的种草方式智能推荐到精准的用户群体面前,让用户更加了解品牌的宣传卖点,并引导到淘宝,为淘宝C店带货。

这种营销策略背后的营销逻辑是通过甄选海量中腰部、多节点PUGC、多品类真实体验推荐数据,以图文视频的形式打造持续性多频曝光,达到受众对产品“看见—了解—喜爱—搜索”的推广转化,从而推动品牌整体关注度攀升、打造品牌口碑、促进销量转化。据统计,城外圈此次小红书推广活动,为该店带来了10.8%的销量提升。

城外圈实现的小红书营销场景延展,从线上到线下丰富了消费者的触达路径,构建了小红书推广生态的"新场景"。线上流量增速放缓,潜力巨大的线下营销场景正在成为全新舞台。依托平台自身的丰富明星KOL资源整合优势,城外圈可以实现品牌与用户在营销场景的有效对接。目前城外圈已经覆盖包括美妆、护肤、母婴等主流电商细分行业,合作超过数万垂直领域达人资源,给品牌带来全新小红书推广营销场景流量。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

KOL达人资源匹配 品牌营销流量增长

30万+品牌用户都在使用的城外圈,拥有100万+社会化营销资源,战略合作媒体日均PV达到50亿+,城外圈无疑成为了品牌营销推广服务的优选媒体平台。城外圈小红书原创内容团队作为小红书推广生力军,为品牌营销提供新的流量增长点。基于小红书平台内容推荐机制的成熟掌握,城外圈得以更敏锐洞察用户诉求,同时借助数据处理系统对海量小红书KOL红人的深度合作进行目标人群的精准推送。KOL达人资源智能匹配与内容原创能力,实现了广告内容的千人千面,通过更适合的用户体验加速转化。

背靠成熟的小红书推广营销服务团队,城外圈具备深厚的电商行业洞察经验,与较多品牌建立起深入合作,在每个推广环节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品牌在利用小红书做运营推广时,更重要的是要具备品牌战略、传播管理、数据分析等更具全局意识的综合性实力。特别是在互联网时代,企业的营销升级,重心也将由依靠经验决策,转变为通过更科学、准确的大数据分析进行顶层的战略指导。城外圈在创新营销思维下,实现精准营销广告投放,帮助广告主实现营销效果提升转化,组建大客户服务团队,贴身定制营销策略、广告创意、媒体投放策略及效果监测,推出高效的小红书营销推广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