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酷乐潮玩”全国首发!英菲克携PM10布局新零售

 2018-11-21 16: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酷乐潮玩”,一家充满惊喜的创意生活杂货店。其融合了音乐,文具,配饰,数码,动漫、毛绒玩具等不同的文创生活用品,并结合礼品的表现形式和平价的消费理念,传递出富有创意的生活方式。11月3号《偶像练习生》人气爱豆徐圣恩的粉丝见面会,就定在了“酷乐潮玩”在上海的一家店面,可见其影响力和受欢迎程度。

“酷乐潮玩”宣扬独特,乐爱,潮流,趣玩的品牌个性,此次英菲克决定与其达成独家合作,在全国60家直营连锁门店首发PM10可充电无线鼠标,就是看中了“酷乐潮玩”与智能硬件品牌英菲克“美好生活研造所”定位、主张的诸多契合之处。

“酷乐潮玩”在全国拥有60家直营连锁分店,足迹遍布全国各大繁华商业中心,陆续进驻了走在时尚潮流前沿的购物广场,已经合作的商业广场品牌有万达、印象城、恒隆广场、龙之梦、月星环球港、银泰城以及正大广场、华润万象城、红星爱情海、来福士、万科广场、永旺、绿地中心、大悦城、百联、宜家广场等。

提及此次合作首发的产品,英菲克带来了新品PM10可充电无线鼠标。它面向年轻、时尚一族的人群,支持1000/1200/1600DPI调节,机身外形简洁优美,使用了一体成型铝合金边框和滚轮。鼠标机身采用左右对称式设计,外形扁平、简约,也很好携带。由于采用了静音微动,点击声音非常小,对于追求静音的消费者来说是非常适合的。与此同时,PM10内部还配备有锂电池,支持充电功能,没有换电池的烦恼,节约了使用成本,更不污染环境。

已经入驻“酷乐潮玩”实体店的英菲克鼠标PM2/PM8

其实英菲克与“酷乐潮玩”之间的合作并非偶然,凭借线上英菲克有强大的销售能力,现已成为线上旗舰店鼠标品类销量的翘楚,而“酷乐潮玩”更是具有系统完善的线下销售能力。

在新零售消费升级的市场环境里,更具差异化、更有卖点、更多功能的产品才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而“酷乐潮玩”有着独特、乐爱、潮流、趣玩的品牌主张,势必会为产品增加更优质的线下互动和感官及使用体验。我们深信此次英菲克与“酷乐潮玩”的合作,将会点亮品牌线下拓展的新篇章,给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带来更多好玩的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线鼠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