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掌柜:专业的民宿运营都需要高效实用的管理系统

 2018-11-21 16: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火热的国内民宿市场经过这两年的野蛮生长和不断洗牌,现已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规范化、系统化、高效化已是如今民宿发展的新趋势。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市场对民宿的服务、管理、运营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选择一款高质、稳定、全效的民宿管理系统尤为关键。

云掌柜:专业的民宿运营都需要高效实用的管理系统

云掌柜作为民宿管理软件的领头羊,从2013年发布产品至今,已在民宿领域耕耘了五年多。

其用户已遍布全国各地,直至今年6月,云掌柜已服务的民宿数超过11万家,在用户数量上,遥遥领先。

云掌柜管理系统不仅能满足民宿基础的房态管理需求,还可进行财务统计和客户管理,大大提升了民宿运行效率,增强其运营管理能力。

在操作方面,可视化表格房态界面简单直观,易于上手。软件支持多设备,手机、电脑、平板同时接入,真正做到数据实时同步,随时随地管理房态。

云掌柜:专业的民宿运营都需要高效实用的管理系统

除此之外,云掌柜还提供营销优化、客房用品采购、软装设计、金融等多个领域的服务,从民宿的系统服务商,发展成为民宿垂直行业的综合服务商。

开民宿选择一款实用高效的管理系统能给民宿带来诸多的便利,而云掌柜无论是在系统功能还是营销服务都是掌柜们的首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民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