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这个白白的小家伙能指挥家中的智能家居?我很好奇

 2018-11-22 17: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个白白的小家伙能指挥家中的智能家居?我很好奇——

第一眼看到它照片的,我是有点懵逼的,这是什么东西?也不知道它是大是小,是个万花筒?蜂窝?是哪家博物馆建筑的俯拍?还是什么高科技的设计产品?其实都不是,它是一只迷你小音箱——

这个白白的小家伙能指挥家中的智能家居?我很好奇——

从侧面看才是正确的欣赏方式。

小爱同学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是小米公司在2017年7月26日发布的首款人工智能(AI)音箱的唤醒词。小爱同学在人物设定是一位极具科技感的红色短发机甲少女,外貌上是萌中带熟的邻家小姑娘,胸前是"MI"的LOGO,外形年龄大约在17岁左右,身高1.60米。

人物形象和第一张产品方方正正白白嫩嫩的形象有点不一样啊~~~~~~不过手里的产品倒是一看就是一家人。

作为随身版,原版的功能当然不在话下——这款音箱支持“小爱同学”智能语音交互,查询天气,查询时间,听音乐等多种功能,满足用户居家、旅行、日常锻炼、骑车、车内导航、小型电话会议等众多场合使用。

设计小巧玲珑,仅重52克,方便随身携带,ABS+PC材质小圆筒机身打造,防刮耐磨,防止机身变黄。然而小小的体积还能拥有480毫安时电量,可连续播放音乐4小时,超长待机可达45天。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目前这款音箱需要配合小爱同学手机客户端实用,也就是说,只有你拥有小米手机才能尝鲜体验这次众测。哈哈,不要错过哦,没有小米手机的小伙伴只能再期待一下咯!~

除了小爱同学的蓝牙音箱,还有【派美特 PaMu Scroll蓝牙耳机】和【智云 Weebill稳定器 】正在当贝优选(https://you.dangbei.com/)展开众测活动哟——

这个白白的小家伙能指挥家中的智能家居?我很好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家居
智能音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