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出席2018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

 2018-11-26 11: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2日,以“新时代、新物流、新动能”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来自物流产业链的260多家企业、专家等业内人士参与盛会,聚焦物流业创新,共话合作发展。

本届展会邀请了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重点企业参展,同时聚焦冷链物流专题。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以江苏省冷链物流协会会员与活动唯一受邀保险参展商的身份出席。

针对参展物流企业,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匹配了与物流密切相关的基本保障产品,涵盖车险,财产险、货运险、意外险等多个险种,并对最新上市的爆款产品“车主无忧”作了详细介绍,为与会企业提供了最为全面的保障计划。展会上,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展示了平安在安防领域的创新产品——平安果,萌外表,大威力,居家必备逃生灭火器。平安产险的增值服务也受到了现场客户的关注,营货托管、红外热像检测服务、无人机风控查勘、DRS鹰眼系统、卫星遥感监测服务等,让与会企业感受到平安在科技领域的进步与发展。

近10年来,中国平安在科技领域的投入金额累计超过500亿,借助智能认知、人工智能、区块链、云科技等四大核心技术,平安对内加强场景应用,助力业务降本增效,强化风险管理,打造客户极致体验,提升业务竞争力;对外输出创新科技及服务,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行业整体科技水平提升。通过本次博览会,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将通过包含人工智能技术在内的多项科技对传统金融业务进行全流程、智能化改造,依托科技赋能,提升保险专业形象,揭开集中获客模式的新篇章。(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供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第三方物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