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处置近七千公众号与小程序:混淆名称干扰搜索结果

 2018-11-26 11: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报道,微信近日宣布已对3312个混淆名称的公众号和小程序进行名称清除,对3326个混淆名称的公众号和小程序进行相关能力封禁。

微信列举了相关违规示例,如,为避开平台命名唯一性原则,添加了无实质意义的字母、符号,引导用户点击该小程序或公众号;用生僻字或形近字混淆、误导用户;为增加点击量,将多个热门名称组合堆砌。

微信称一旦发现公众号和小程序的名称、logo、简介存在故意混淆,从而干扰平台搜索结果,或影响用户的识别与判断的行为,微信官方将对这些内容进行清空或封号处理。如果存在批量行为,微信官方将视为与运营规则进行对抗,将对违规帐号永久封号,并有权拒绝再向相关运营主体提供服务。

微信表示如果用户发现有对自身品牌存在混淆的蹭流量帐号,可以通过侵权投诉流程发起投诉,平台会依据违规恶意情况进行处理并给与反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