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思迪博主数据管理平台助企业解决数字化转型难题

 2018-11-26 13: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1月22日,以“唤醒数据·遇见未来”为主题的永洪科技用户大会隆重召开。Stibo Systems(思迪博软件,以下简称Stibo Systems)作为全球知名的主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者,以特约厂商身份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会议期间,与会嘉宾围绕金融、教育、新零售、制造业及电力等五个行业,展开头脑风暴,各抒己见,求同存异,共同谋求可持续发展。本次会议关于“数字化转型”的精彩演讲引起了参会嘉宾的热烈讨论并获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在大会期间,思迪博软件(StiboSystems)大中华区总裁王锦超先生带来了《主数据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应用》的主题演讲,阐述了主数据管理如何帮助企业应对数字化转型。

StiboSystems大中华区总裁王锦超先生

Stibo Systems于2012年底进入中国市场,在随后六年的时间逐渐与众多客户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未来Stibo Systems将进一步深入生产制造行业、零售业以及电商行业,其在Gartner公司2017年发布的“MDM魔力象限中”被评为“挑战者”。

在被问到企业如何应对“数字化转型”时,王锦超先生认为做到以下四点,可以帮助企业应对数字化转型的趋势:

1.接受数字化;

2.给客户想要的东西;

3.进化、演变,物竞天择;

4.业务优先,“生意的时代”;

客户需要管理的数据量是单向递增的。保守估计,未来十年结构化数据量的年增长率将达到 40%。更广泛的「数字世界」大约每两年翻一番,部分原因是大数据、物联网和其他机器生成的信息激增。因此,今天的数据量和类型都处于最低点,客户需要利用这些数据来维护现有环境。

思迪博软件(StiboSystems)所做的每件事情中都采用“以您的业务为先”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了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将信息连接到企业中的每一个点并提供信息,从而实现价值,获得收益。

作为全球领先的业务第一主数据管理(MDM)™解决方案提供者,思迪博软件(StiboSystems)认为MDM(Master Data Management,主数据管理)是一个连通性、灵活性和可扩展的平台,可有效管理主数据,并为业务关键数据提供单点事实。它通过确认、链接并整合产品、客户、商店/地点、员工、供应商、数字资产等信息来支持业务计划。

最后,王锦超先生提到:“在数据孤岛的情况下谈数字化转型是很难的,而主数据的存在就是解决这个难题。”

据悉,Stibo Systems不断的发展其主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并成功地从IT优先(IT first)向业务优先(Business first)转变。基于成功的主数据管理平台STEP,能够助企业跨越数据孤岛,解决数字化转型难题。Stibo Systems的主数据管理平台管理着大量的数据类型,包括产品、客户、供应商、员工、资产和位置,同时还支持数字资产管理(DAM)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

StiboSystems咨询顾问为客户解答问题

关于Stibo Systems

Stibo Systems是一家主数据管理公司,是基于独特的业务第一、以人为本理念提供主数据管理(MDM)解决方案的可靠来源。Stibo Systems的主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是全球数百家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公司的驱动力,帮助这些公司从其主数据中实现战略价值;使它们能够以自信和敏捷的方式开展业务,改善客户体验,并推动创新和增长。Stibo Systems的主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集成了不同系统中的数据,为数字化转型奠定了重要基础。StiboSystems是成立于1794年的Stibo A/S集团的私营子公司,总部位于丹麦奥胡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经济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循环智能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斩获“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等成果

    7月2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循环智能(RecurrentAI)获得两项重要成果:携手“自如”联合开发的大模型应用项目获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成功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并且在现场与创新伙伴计划的“数据伙

    标签:
    数字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