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客巴巴,触及世界,指点未来

 2018-11-26 20: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创新发展,我们的生活、生产方式也正在被移动互联网所改变。发展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打造智慧城市成为城市发展的新篇章。重庆微客巴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客巴巴”),作为国内首批政府扶持的移动互联网技术研发企业,以“支付、大数据、金融”为战略发展导向,深耕支付+领域,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为商家提供智能支付、个性化营销、供应链金融等服务,帮助中小实体商家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

微客巴巴在2010年创立时就入驻重庆高新区,在这8年以来,微客巴巴共经历三次转型升级,从最初做网站建设和网络推广过渡到为政府、为银行、为电视台、为一些大型的国企提供移动办公化,最后转型做一个自由的、拥有自己知识产权产品的公司,可以更好的帮助实体商户,为实体产业赋能。

“重庆高新区具备很多亮点和优点,比如鼓励自主创新,给我们提供区内各项企业合作的机会等。在微客巴巴发展的8年中,高新区给予了很多的支持,首先是场地的支持,其次在资本、税务层面以及微客巴巴新三板上市的路上,高新区都给我们进行了指定培训”,微客巴巴董事长彭必银说。

随着国家将“互联网+”纳入国家层面的战略发展规划,线上互联网与线下经济实体融合发展模式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契机。重庆高新区创新动力源源不断,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改造传统产业,带动传统产业向高新技术产业转型升级,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进科技、产业与贸易融合发展,努力打造全域高新的创新之城。未来,微客巴巴产品将继续创新升级,赋能微客系列产品更加高效、智能化,科学解决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难题,与高新区共同成长,为高新区打造智慧城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