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易企秀CEO黄金:企业想要突破增长 就要真正帮助用户解决问题

 2018-11-27 15:26  来源: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由崔牛会和靖亚资本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企业互联网CEO峰会在北京辽宁大厦举行,此次峰会以“回归·突破”为主题,邀请国内外投资机构、企业服务领域CEO等500余人到场。易企秀创始人兼CEO黄金受邀参加此次峰会的圆桌论坛,与现场诸多同行对话,共同探讨企业如何突破增长瓶颈。

易企秀创始人兼CEO 黄金

对于如何让企业增长更快这个问题,黄金表示,企业想要突破增长,就需要帮企业用户完成增加效益,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效果。

回归初心 真正为用户解决问题

易企秀成立的初衷,就是做一款简单好用的企业产品,真正为企业用户解决问题。而易企秀的第一款产品——易企秀H5,也确实是这样一款产品。

微信社交营销是近年的风口,移动创意营销日渐成为企业营销推广必不可少的渠道。使用易企秀H5工具,用户可以零代码快速制作一个炫酷的H5场景,一键上线,自助开展H5营销,满足企业活动邀约、品牌展示、引流吸粉、数据管理、电商促销等各类营销需求。

同时,易企秀在发展过程中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创造良好的产品体验。“没有好的产品体验,所谓的互联网创业就是无源之水,再伟大的创业梦想也只是空中楼阁。”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易企秀始终坚持先有用、再好用、后好看的原则,根据用户的成长来设计产品,解决小白用户上手难和用户成长后的自由发挥问题。

同时,在此次峰会的2018中国企业服务商业创新评选颁奖盛典上,易企秀CEO黄金被授予“商业创新CEO”,易企秀也入选“商业创新企业”奖项。

商业创新企业、商业创新CEO

认知升级 小程序加持微信助力企业突破增长

黄金表示,在小程序认知这件事情上,易企秀是“打”出来的。只有真正做这件事,才能认知到这个事情会产生什么。易企秀在这方面经历了三个层次的认知:第一个层次,是端的认知,如果我们的产品只有一个端,我们就会增加不用的端,桌面端、PC端和移动端;第二个层次,是小程序和企业微信出来之后,认知层的自然升级;第三个层次,是小轻一体的认知。

在整个由PC端到移动端,再到微信小程序,到底每次升级增加了什么维度?微信和APP相比,主要多了三个纬度:第一,微信用户全部在线;第二个,微信解决了支付问题;第三个,微信可以实现社交裂变。

现在,易企秀开始不断把原来在PC端创意云的各种工具,全部在小程序上复制一遍,在测试体验制作的环节,我们发现如果小程序中多了裂变和支付的环节,甚至因为企业微信开放了一些数据,让这个企业可以看到已发放的宣*都有谁在线看了,并且可以及时的发起沟通。而针对多出的这些环节,我们需要重新来写小程序。

易企秀最近推了一个产品——秀推,企业用户在我们制作宣传素材,分发出去的时候,可以知道谁在看,看了之后有什么操作,而且可以随时发起主动的沟通,聊天甚至形成交易。这就是我们推出“秀推”小程序。

最近我们意识到还不够,我们发现它有可能是小的经济体。为什么这么说?你看微信解决了几个大问题,这是小程序、微信加上企业微信,它构建了三个层次,第一个是老板层,第二个是销售层,第三个是用户端层。老板管销售,销售去找客户,这三层在“微信+小程序+企业微信”全部覆盖到。微信是把企业的人放进去,这里可以形成消费,消费形成沟通、裂变。小程序可以向C端用户展示你的产品信息,并且发起沟通,而且快速支付的能力。企业微信去管理销售人员所有的销售行为,当我们意识到它其实是个小经济体的时候,我们又做了一轮的升级。而这次,我们做的是,端的全部部署。

总的来说,再说纠结的问题,只要你的认知升级了,之前遇到的问题现在看都不是问题,现在看我们之前的突破都是属于我们认知没有升级造成的困惑。黄金补充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h5营销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