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V领地落实“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现已完成所有门店挂牌

 2018-11-27 15: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北上广深等国内一线城市出台一系列政策,持续推进房屋租赁市场的规范化,租房一族对于长租公寓的关注度也开始明显提升。作为租赁市场中的一股重要力量,长租公寓已占据了产业趋势中处于风口上的市场。

“租 时代 ”下 90后

回顾2017年,第一批“95后”走入社会,至此,半数“90后”已正式加入租房大军。当“90后”成为“租时代”的中流砥柱,年轻人对于“住”的认知也随之发生变化。社群概念强、需求更趋于理性,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偏爱集中式长租公寓,并将其从一个居住的空间延伸到社交的空间。

“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自己最好的”已成为不少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在租房这件事上亦是如此。据相关资料显示,2018年单身人群租房时对品牌公寓的接受程度更高,特别是在一线城市,51.9%单身人群会选择品牌公寓。质量更好、服务更佳、配套完善、社交多元化、个性化的大社区居住越来越受到年轻人青睐。(数据来源于《2018单身人群居行消费报告》)

携手 政府 践行品牌 责任

公寓配套设施优良,社*友圈才能萌芽。作为上海最大的长租公寓,V领地青年社区坚持为年轻人打造高品质复合型生活社区,为租客提供大量便捷、个性化的社区生活配套,并以其统一化管理和正规化运营,帮助住户解决租房带来的房屋设施维修困难和租房信息真假难辨等问题。千人大社区、正规化管理、便捷个性化的V领地青年社区,让越来越多的青年租客选择在这里安“家”,并收获了巨大的行业关注与品牌影响力。

为延续“让年轻人生活得更好”的企业使命,助力上海青年“住有所居”,以实际行动鼓励年轻人诚实守信,2017年12月,上海团市委联合V领地青年社区等三家长租公寓共同发布了“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V领地青年社区被授予“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合作门店。今年年初,V领地上海浦江芦恒路社区就迎来了第一位特殊的入住者。作为“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的5A级守信青年志愿者,他获得了在V领地青年社区享受一年免租金的租房福利。在此后的近一年时间里,V领地青年社区已先后为守信青年提供了二十多间房间。据悉,截止11月,V领地品牌下的所有社区均已完成挂牌。

多项福利惠助年轻人“住有所居”

如今各个城市为留住人才花费大量心思、创造更好的租住大环境,辅以近两年中央政策对于长租市场的鼎力支持,V领地始终不断积极参与种种鼓励诚信价值观的实践,不仅破题了青年的民生问题,更是以实际行动为正向激励,确保在沪青年享受到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便利和优惠。

作为中国青年诚信行动(上海)战略合作伙伴,V领地始终以实际行动为守信青年志愿者提供优惠服务,让年轻人生活得更好,致力于提供优质住房环境和周到的租后服务,积极响应上海共青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以及“住有所居”总体要求的创新举措。同时,为探寻一条“可持续”的公益之路,V领地还发起“阳光好人计划”,寻找身边的正能量。并持续与阳光公益基金会合作,积极推行“随手公益”,号召租户参与到捐献旧衣物等公益活动中去。今年年中,V领地在融资发布会上同时宣布正式启动“毕业生美居行动”,全国范围内的应届毕业生均可以官网3折的价格入住3个月,以实际行动响应人才强国战略,助力城市人才引入,为优化引才育才环境提供有力支持,让更多年轻人实现安居梦。

担当企业责任,为“沪漂”青年民生问题提供破题之策;携手政府平台,为上海留住高素质人才发掘新渠道。V领地青年社区打造出的品质、便捷、个性化的社群文化,让越来越多的在沪青年住到一起、吃到一起、玩到一起,满足了新一代年轻人对更具性价比、更有品质的居住产品的需求。今后V领地青年社区也将在继续探索租赁市场新的合作模式方面,惠及更广大的在沪青年,让上海青年群体在——“住”,这一重要领域中获得更多福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长租公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